【FLiPER 生活週記】POW!WOW!Taiwan 與 Red Bull Tre3style 專訪全記錄!

2014 年 6 月 9 日 至 2014 年 6 月 15 日

上週開始舉辦的 FREITAG x FLiPER 潮流藝文誌 特別贈獎活動已經結束囉!得獎者資訊已經可以在 FLiPER 潮流藝文誌 粉絲團上查看,也感謝參與此活動的所有讀者們。

這週特別幫各位整理出了一系列的文章專題報導,有 POW!WOW!Taiwan 藝術盛會的系列專訪文以及 Red Bull Tre3style DJ 大賽的系列專訪文,列出來給各位有興趣的讀者方便閱讀囉!

POW!WOW!Taiwan 藝術盛會

nigo-2-5-cafe-tokyo-02-960x640-658x438

台灣插畫家 Vita Yang

IMG_5750-658x438

台灣塗鴉藝術家,Candy Bird

IMG_5506-658x438

帥氣藝術家,Kamea Hadar

Red Bull Tre3style DJ 大賽

VIG_0639_small-660x400

評審 – XUAN 劉軒

VIG_0506_small

評審 – DJ Chicano

參賽者 – DJ RAYRAY

參賽者 – DJ Mr. SKIN

參賽者 – DJ Din Pei

這兩個系列的專訪報導將會持續有新的文章到六月底為止哦!請喜歡這些報導的讀者要持續 Follow 我們 FLiPER 潮流藝文誌!

另外 FLiPER 潮流藝文誌 現在也有一堆免費的課程可以供各位讀者來參與學習哦!詳情請見分類: Free Lesson

螢幕快照 2014-06-16 下午4.36.24

 

歡迎新專欄作家加入 FLiPER 潮流藝文誌

新專欄【PIAD】第一篇文章帶來了「史上最好聽的競選歌曲」,還沒看過的讀者們快去看看這些有趣的歌曲吧!

 

 

本週總編輯精選

最後帶給各位上週的文章精選!絕不能錯過的好文章就是下面這幾篇啦!

 

本週電子報

FLiPER 潮流藝文誌 No.  140616 期

 

對於我們有任何疑問或是建議,都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哦!

怕漏掉任何一篇好文章嗎?快來 FLiPER 潮流藝文誌 Facebook粉絲團 Follow 我們!還有 FLiPER 潮流藝文誌 Istagram 哦! 😀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