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8.2014

就說了,要勇敢做自己嘛!

一個畫面,一則故事,
你看得懂,他看不懂,
但你懂比較重要,還是他懂比較重要?
太多事你只在乎別人,
卻忘了自己才是你該重視的人。

nok

圖/脆cc

我們總希望能讓自己符合大家所期盼的樣子,於是我們跟著人們的方向走,我們盲目的跟著流行繞,傻傻的以為這樣就能讓人喜歡、讓人覺得自己很優秀,但當你跟著跟著,你將會發現一切多麼的空洞,理由很簡單:那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做任何事前,如果你只是想藉此融入大家,跟大家有共同話題,那你每到一個群體就必須多一項作業,到了某一天若有人問你自己喜歡什麼,你想你會怎麼回答呢?換個方向走,一定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相處可以如此簡單,快樂的做自己喜歡的事,何樂而不為?

與其去討好別人,還不如去疼愛自己。

 

 

 

 

勇敢的做自己,
哪怕你跟大家不一樣。

fish

 

圖/Chingwen

 

長越大,你會發現身旁人們差異性越大,沒有所謂的優劣之分,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堅持和追求的原則,若我們一味的追求大眾那只會逼死自己,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做人處事的模式都大相逕庭,你想效法每個人那是不可能的,畢竟人與人之間,除了彼此差異化外,免不了還帶有矛盾感。

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吧!突兀又如何?被多看兩眼又怎樣,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只會讓你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我們的生命很短暫,你花一半的時間讓自己融入大家,不如將時間花在讓別人欣賞你的特別。

 

多在乎自己一些、不要一直在乎旁人眼光,不管這對你來說難不難,你先問問自己:你想不想?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