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2.2014

2014 世界杯足球賽為我們帶來厲害的設計!

2014-Fifa-World-Cup-Art-

2014 FIFA 世界足球盃就要開始了!隨著世足的開始許多相關的設計也陸續出爐,許多品牌和遊戲等等都想和世足沾上邊,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厲害又有趣的設計,出現在今年的設計中吧!

Play! 這個作品是由巴西的藝術家 Antonio Rodrigues Jr 所繪製,是為了一間贊助世足的公司所畫,將腳誇張的放大並且以手寫字體的方式,將世足大大的呈現在後方,讓我們感到熱血沸騰啊!

2014-Fifa-World-Cup-Art-2 2014-Fifa-World-Cup-Art-4 2014-Fifa-World-Cup-Art-5

Itau bank 這系列閃亮的廣告讓我們更加期待世足的來到了,由巴西的 3D 藝術家 Rafael Migliorini 所製作的一系列作品,展現出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坐在沙發上激情為自己球隊吶喊的模樣!

fifa-world-cup-2014-advert-1 fifa-world-cup-2014-advert-2 fifa-world-cup-2014-advert-3 fifa-world-cup-2014-advert-4 fifa-world-cup-2014-advert-5 fifa-world-cup-2014-advert-6

 

最近最盛行的 App 當然也不可少嚕!韓國的平面設計師 Lim 就為了世足設計一款APP,乾淨簡單的介面讓我們能夠快速跟上世足的腳步。

Fifa-World-Cup-2014-App-Concept-Design-

Hyundai Motors 是世足一個很大的贊助商!他們當然會有一系列世足的設計嚕,車子和世足完美的結合,甚至還幫忙搭配穿搭組合,畫面十分可愛吸引人!其中最最喜歡的就是鞋子和車子的巧妙搭配,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Hyundai-World-Cup-Adverts-1 Hyundai-World-Cup-Adverts-2 Hyundai-World-Cup-Adverts-3

 

 

義大利麵的品牌 Hello 贊助了阿爾及利亞的足球隊,阿爾及利亞的藝術總監 Elkhir Sofiane 因此為他們製造了一系列的視覺形象,以麵條的方式呈現出足球的風貌。

Pasta-Hello-World-Cup-1 Pasta-Hello-World-Cup-2 Pasta-Hello-World-Cup-3 Pasta-Hello-World-Cup-4

 

接下來我們要看到的是一位厲害的名面設計師 Julien Nantiec,來自法國的他為 Euronews.com 這個網站製作出了精美的動畫效果,以簡單的線條塊狀呈現出世足的精神和速度感!

Screen-Shot-2013-11-28-at-11.56.17 Screen-Shot-2013-11-28-at-11.56.48 Screen-Shot-2013-11-28-at-11.56.56 Screen-Shot-2013-11-28-at-11.57.15 Screen-Shot-2013-11-28-at-11.57.31

 

當然也有人為了世足設計了月曆,攝影師  Water Wigs project 拍攝了12位身材姣好的美女,分別在不同情境穿上不同衣服,衣服上的顏色以國家的國旗來區分,美女果然是最吸睛的啊!

World-Cup-Women-Calendar-5

想看月曆的全貌,可以到這裡看唷!

World-Cup-Women-Calendar-11 World-Cup-Women-Calendar-21 World-Cup-Women-Calendar-31 World-Cup-Women-Calendar-41

太多有趣的設計,實在無法一次整理完!讓我們一起守在電視前為自己的球隊加油吧!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