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創作的支持!立體書繪本《兩扇門》募資突破 50%

FLiPER快報:插畫立體書《兩扇門》已經突破募資目標 50%!

未命名-1

FLiPER 於 4/24 開始於創夢群眾募資平台發起「推開《兩扇門》,進入插畫立體書的迷人世界!」募資計畫,希望能以透過大家的力量,一同幫助台灣插畫設計師 Star Cheng 完成立體書《兩扇門》的出版夢想,並期待能將一般出版難以大量製作的精美立體書,送到喜愛此作品的讀者手中。

感謝大家一個月以來的支持,立體書繪本《兩扇門》的募資已完成目標的 50% ,目前共募得十萬多元!這筆數字對於出版來說或許並不是很大的規模,卻是在大家幫助下所跨出的一大步!也就是說立體書《兩扇門》邁向出版的大門已經被打開一半囉!

04

FLiPER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以更直接的方式幫助創作者,並希望能讓創作者在更友善的環境下自由創作。感謝每一位參與贊助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台灣的創作者能有更寬廣的舞台!因為有你們的參與,這個計畫才得以持續!

跨過 50 大關後,《兩扇門》的募資出版計畫也進入後半段了,出版成功與否的關卡也近了,接下來也請大家一起集氣支持台灣好創作!

IMG_9787

請與我們一起推開《兩扇門》!

如果你也喜歡《兩扇門》,希望能收藏這本精美的立體書創作,歡迎參與我們的募資計畫!只要登入即可透過簡單的資料填寫完成贊助。整個募資計畫將於 6/24 結束,還沒加入的朋友們歡迎來共襄盛舉,一起推開《兩扇門》吧!

「推開《兩扇門》,進入插畫立體書的迷人世界!」募資專頁:

http://www.ditfunding.com/dream.php?id=154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yMr3LOHyM[/youtube]

 

創作者簡介

插畫設計師 Star Cheng 鄭星慧

star_profile

中文名字跟星星有關,所以英文名字就直接翻譯叫 Star。2013 年憑碩士畢業製作《東方快車謀殺案立體書》與專案《兩扇門》於倫敦設計週福爾摩沙秀參展,隔年入圍英國插畫設計協會 AOI (Association Of Illustrators) 書籍類插畫獎。喜歡嘗試各種媒體創作作品,用不同方式說故事。因為去了一趟倫敦,為當地的立體書著迷而栽進立體插畫創作的世界。

 

歷年參與展覽經歷

2015 華山文創亞洲插畫季聯展

2014 府中15-奇怪的人插畫聯展

2014 AOI英國倫敦插畫協會獎書籍類入圍 AOI award shortlisted in book category

2013 英國倫敦安琪聖誕創意市集參展設計師 Angel Christmas Fair 2013 in Candid Art Trust inLondon

2013 英國倫敦設計周福爾摩沙秀參展設計師 London Design Festival- Formosa Show

2013 英國倫敦金斯頓大學畢業設計展參展設計師 Kingston University Degree Show
文/阿C  攝影/阿C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