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3.2020

宜闖蕩、不宜安逸的 22 歲:就這麼帶著你的自信與執拗,加入《__22》線上設計展吧!

「畢業了,我能成為一名設計師嗎?」、「我這樣,真的夠資格說自己是設計師嗎?」想必以上是許多設計系準畢業生的 OS。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無法確定,該怎麼去闖、該怎麼去實踐理想?該如何發揮四年來儲備好的能量?22 歲的你,如跳水選手,只為等待一個完美起跳的時刻。

準畢業生,是可以無限憧憬的一個身份。許多成功人士談理想、談努力,誘導我們走向成功,但都沒怎麼激勵你真正重要的事:如何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身為設計系的學生,你想好未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了嗎?

無論是什麼職業,對於正值 22 年華的每個人來說,是一個含苞待放的美好時刻。家人、社會與世界,都用著曾經吃過多少米的經驗,去教導指引你往後的人生;你的熱情與衝勁、矛盾與質疑,原本是灌溉夢想的肥料,卻早已被決定長成什麼模樣。至今,如何成為更好的人、如何塑造更好的未來,是身為媒體的我們迫切想與你們與世界一起找到答案。

今年,全球因為一場 COVID-19 疫情徹底改變一切的進程、打亂了許多人的規劃,身處於其中的我們隨時都在思考,要如何度過這場災難?要如何解決不斷冒出的問題?又能為台灣這塊瑰麗之地做出什麼貢獻呢?於是 FLiPER 團隊做了這個決定,舉辦一個專屬於設計系畢業生的展覽 ——《__22》線上設計展。

遭受疫情影響,許多設計系的實體展覽被迫取消,一個能夠真槍實彈上場的機會與舞台消失了,我們怎麼想都心痛與可惜。深怕年華的你們在還沒跳起、旋轉就倉皇落水,所以《__22》線上設計展將是你們另一個華麗的跳水台。

《__22》線上設計展,不僅能讓每個設計系的學生用作品與理念說話,更能讓世界看見每個茁壯、開花的你們,如何去碰撞、去闖蕩。即使真實世界裡,對你有著的各種問題與質疑,相信透過這場線上展,讓各位英雄能一戰沙場,一同創造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22 歲,是個擁有煩惱卻迫切想解出答案的時刻。因為年輕、因為嚮往世界之大、因為想實現什麼、因為想看看四年前心底種下的種子,會長出什麼。又或許,因為 22。

什麼原因都可以,因為 22。一個既矛盾又美好,一個能夠放肆去闖的奇妙年歲。若你也想改變什麼,請進來《__22》線上設計展,多年後回首,會替自己驕傲「我努力過!」。

希望你永遠記得,此刻為理想奮鬥、為未來拼命的自己,那閃耀的眼神。我們《__22》 線上設計展見!

更多資訊|《__22》線上設計展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