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FMAM #9 開始售票!

2014 年 11 月 24 日 至 2014 年 11 月 30 日

終於,再一個月 2014 年就要結束了,但是對於 FLiPER 的技術工程部來說,這一個月可以說是魔鬼月啊!至於詳細原因,各位讀者只要持續關注網站上的新功能,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囉。

暌違已久的 FMAM 即將於 12 月 27 重出江湖,這次的講座將突破以往的侷限,特別加入了現場演出的部分。我們邀請到 DJ 問號-應奇軒以及歌手閻韋伶來跟大家分享 Moment to Moment 限量專輯的發想、製作過程,這場結合時尚與音樂的跨界演出絕對不容錯過,立刻搶先訂購限量簽名專輯,數量有限請趁早把握!

banner_1

—–—–

歡迎新的專欄作家加入

【泰晤士河畔的插畫之旅】將帶給我們全新的插畫設計體驗,作者 Star Cheng 曾入圍英國插畫設計協會 AOI (Association of Illustrators) 書籍類插畫獎,馬上來看看他的最新文章 – 倫敦的東方快車吧。

除此之外,接下來還會有專注於字型設計的【justfont 字型專欄】Winston、超可愛風格插畫師【陳森田MORITA】陳森田以及時尚單車生活家【It’s my pleasure】It’s my pleasure 等新專欄,越來越豐富的專欄是不是讓你都快看不完了呢?別怕,即將推出的網站新功能將替你永遠解決這個煩惱,這也就是為什麼十二月是 FLiPER 技術工程部魔鬼月的原因啦,請大家拭目以待!

—–—–

本週總編輯精選

—–—–

FLiPER 在這裡

歡迎關注 FLiPER 團隊的生活,請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到 FLiPER 官方 Pinterest 帳號上尋找靈感!如果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讀者,千萬別忘了下載我們的 APP,隨時隨地閱讀最優質的內容喲!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