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ER 生活週記】感謝今年的指教!我們明年見囉!

大家好,好久不見囉!我是 Wen ~本週是十二月的最後一週,同時也是今年的最後一週啦!沒想到我這麼幸運可以擔任 2014 年最後一次的分享者,真是太開心啦 🙂

回想今年,似乎發生了許多不太好的事情,但好在我們都還能在 FLiPER 上有所交流,並且持續能夠看到更多更棒的創作作品,相信明年一定會比今年好很多的!大家一起帶著這樣的心情跨過今年邁向 2015 吧!

—————

首先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全新酷炫的 FLiPER+ 即將問世啦!

10460833_494289134043417_8962815051898342524_o

延續今年的好評,許多人望塵莫及的 FLiPER 紙本書刊正式進化了!看到這樣不計成本的設計與精美的插畫相襯,你還有理由不下手嗎?

現在就馬上前往訂購吧!提醒大家別猶豫太久,因為真的只限量 500 本 啊啊啊!

前往訂購頁面

 

—————

FMAM9 藝文聚會大成功!DJ 問號與閻韋伶精彩的表演震撼觀眾!

IMG_8568

 

Live live! 現場跟專輯 完全無差別演出中❤️✨ #FMAM #閻韋伶 #DJ問號 @fliper_creative

FLiPER(@fliper_creative)張貼的影片 於 12月 12, 2014 at 12:23上午 PST 張貼

DJ 問號和閻韋伶除了分享精采的故事給大家外,還帶來精采的跨界演出,以縫紉機來演奏真的好厲害!沒來的朋友可惜囉~下次記得別錯過我們的 FMAM 藝文聚會囉!

IMG_8613活動成功!我們下次見~

 

————–

本週總編輯精選

 

—————

FLiPER 在這裡

歡迎關注 FLiPER 團隊的生活,請上 FLiPER 潮流藝文誌粉絲團 與我們的 官方Instagram 帳號 @fliper_creative 追蹤,除此之外也別忘了到 FLiPER 官方 Pinterest 帳號上尋找靈感!如果擁有智慧型手機的讀者,千萬別忘了下載我們的 APP,隨時隨地閱讀最優質的內容喲!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