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7.2014

東京企劃 Made in Tokyo Japan ─ 概念攝影集

這次的東京企劃,我們以攝影師的角度拍了4組不同生活氣氛的照片,來呈現這次的作品。我們想要呈現一種生活的氛圍,從白天到夜晚,用不同的攝影角度去呈現畫面! (A)crypsis 希望為底片攝影、手沖照片這項同樣具有創作溫度的藝術,表達及運用在創作等層面。我們期待和不同的藝術家合作,不斷擴展任何創作的合作!
2-9 3-2 1-13-3
Photo : Yu-Jie
Designer : A Hom / Ya-Wen / Jill Shen
我們是認識多年的朋友,亦是對服飾業抱持著熱情和夢想的同伴,一路上互相欣賞著彼此的作品,那份對設計的堅持和勇氣,勇於行走別人不敢踏上的路,是我們的共通點。喜歡單純從生活裏的细小事物出發,並將追求完美的那種精神,放在親自將每件事情做好的態度上,是我們的執著。時常喜歡交流手工創作的我們,在擁有共同的理念下,決定著手進行一些計劃已久的想法,首次曝光的正是這次的 ” 東京企劃 “。
4-10 3-5
我們欣賞日本優良的手工藝術,敬重那些簡單執著於一件事情的職人們,有著專業的精神和堅持。這次的企劃,我們特地前往東京,拜訪了日本一線品牌的製造商(ex: Comme des garcons…),並決定共同合作和參與整個設計和製作過程。我們看見這些用心於手上一針一線的東京師傅們,認真的親手製作出的每一件物品,從製版、對版、裁剪布料、拷克、車縫、整燙,都是細分成多個不同的日本專業師傅們協力完成,許多細節的呈現是生產線上的工業化大量產品無法做到的,在這裡的每件衣服都有著他們灌注的心思和溫度。而在品質方面,由東京專門的高階品檢單位負責完成,商品的完整精緻程度達到了精品的規格。(A)crypsis 與心地のkōgōsei 帶著學習、以及想要傳達好東西給我們朋友的想法,一起共同完成這次的東京企劃,希望能夠把屬於我們心目中更為美好的產品呈現在大家面前。
4-11
(A)crypsis : https://www.facebook.com/acrypsis
心地のkōgōsei : https://www.facebook.com/kokochi.kogosei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