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2.2023

銀飾的微光,台灣設計金工品牌 以覺學 INTZUITION 再度參展日本設計展會《NEW ENERGY》

台灣的 228 連假期間,日本東京正舉辦著一場集結最新創意設計的展覽、市集為主體的《NEW ENERGY》,像一場熱鬧的祭典,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日本在地的買主,一般消費者也能入場一同參與,親自選購、認識來自各國的精選設計品牌,台灣的設計品牌本次在【TAIPEI IN STYLE】展區,一起走入國際與日本當地市場交流。

2022 年在日本展覽深受好評的台灣設計師金工品牌 ── 以覺學 INTZUITION,今年也再度代表台灣參加《NEW ENERGY》,以覺學透過《Clean Jewelry 純淨珠寶》的永續概念,打開日本珠寶工藝市場,新款皆由以覺學工藝團隊兩年以上研發設計,潮流的耳骨環配戴融入傳統工藝細膩技法,透過穿戴日常結合永續時尚、金屬工藝傳承與新舊交流的概念。

在工藝技術深植人心的日本,以覺學大受好評的秘訣即是將對環境關照的永續循環品牌理念,以最傳統基本的工藝技法,加上創新簡約俐落的設計,走進每個人日常配戴的生活之中,讓配戴有個人的生活哲學。

在日本與歐美各設計展會上,屢屢引起買主與設計選品的青睞注目,本次也在日本東京《NEW ENERGY》,再次收服了對工藝要求甚高的日本市場,與眾優秀台灣設計品牌一同推廣來自台灣的設計文化。

不可轉載
辛蒂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FLiPER 總編輯|善良和文字是運轉世界的方法之二|cindychen@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