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9.2018

這些手工藝小物,傾訴著想跟你走遍世界各地的那份心意

想要遊歷世界美景,應該是每個人不時都會在心裡悄悄幻想如何去實踐的白日夢吧,而就是有那麼一個人會在做這些白日夢時,心裡篤定的想著:「要有你一起完成才算實現夢想。」這樣浪漫卻堅定的情感,一定要「親手」送出心意讓他知道。

 

親愛的,想跟你一起…

看盡大山大海

在壯麗的大自然景觀面前,不會再感受到自己無比的渺小、孤獨,因為有心愛的人一起相依相偎著。678686753-02

選用日本人心中的神山—富士山做作爲紙鎮,《水泥富士山》親手說了:「要像富士山一樣守護著你,當工作不得意、否定自己的時候,有我一起跟你面對所有困難。」

聆聽山鳴鳥叫

不論到哪走累了,就停下一起來聽聽自然的聲音,伴著這最純粹沒有任何人為的音樂,好好的靠著彼此放空、放鬆、說說心底的話。678686753-03

《啄墨對筆》用了兩隻鳥放在筆架上的設計巧思,能親手說出:「像鳥兒一樣有了伴侶後就變成雙成對的動物,只要你累了,我都會在身旁陪著你。」

探索熱帶沙漠

能夠一起並肩、扶持橫跨未知的沙漠,好像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一樣讓人興奮,也想看看在茫茫無邊的沙漠環境中,仙人掌、多肉植物是不是真的是救贖,像現在生活中一出現就讓人感到療癒呢?678686753-04

透過將仙人掌這種沙漠植物設計成燈具的樣子,《亮亮仙人掌》親手說了:「就像在荒蕪的沙漠裡一樣,我都會為你開啟一束光芒。」

擁抱自然能量

珍珠、水晶、礦石都是大地經年累月、一點一滴才能累積成的夢幻,就是因為要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淬煉出來,最能代表想要與心愛的人一起走下去的心意。678686753-05

在香氛中加入了最代表情意的粉水晶礦石,《Feel the love噢!愛情-礦石精油香氛蠟燭》簡單卻深刻的親手說了:「讓愛的能量與香氛一同在生活中蔓延。」

 

愛戀中的人們,一開始總是會把心思花在各種小紀念日上,想挑選貴重的定情禮物來傳遞自己對對方愛戀的心意,當時間越走越長,想藉由送禮展現的心意,從當下迸發的愛慕轉變成了想一起拉手走向之後、看遍風景的決心,會發現比起那些紀念日的貴重禮物,能傳遞生活中彼此想實現約定心意的小物,才是最專屬於這情感的定情物。

11月起也跟著我們到【新藝商號】親自找到屬於你那份生活中定情心意的手工藝品吧。

時間:11/15 (四)起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台南新天地 6F、台中中港店 10F
詳情請上【2018 工藝之夢】官網查詢:https://pse.is/BEMV6

不可轉載
Reana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就讓生活去分享、創造一場場不可取代的美好模樣 。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用 1,000 塊 CMYK 拼圖訓練辨色能力,Clemens Habicht 的色彩拼圖

    對於時常在用 photoshop、illustrator 的設計師、影像工作者,對於下面這張圖一定不陌生,它既不是色階、色相圖,而是一個 1,000 片的大拼圖,不只是一般形狀,連球型的也都有,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神奇的玩具吧! 這個拼圖 ……

  • 新年從居家佈置開始做起,用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開啟新氣象

    去年年底 Pantone 選出代表今年的年度色「活珊瑚橘」,代表的不只是色調,更是展現生命無比的可能性,珊瑚是隱藏在海底的繽紛色彩,如此獨一無二的存在卻逐漸在消失。生動卻又柔美的「活珊瑚橘」很適合作為家中的色調,大面積的活珊瑚橘能注入無 ……

  • 不放過任何細節!網站 Logaster 幫你品牌形象設計全都包

    「品牌要有完整、一致的視覺呈現風格」對於不是專業的設計師會是非常頭痛的一句話,但幸運的生在這無所不能的網路時代,有很多免費的設計工具、品牌 Logo 製作網站,能解決我們想創立品牌第一個會遇到的設計難題。 Logaster 就是一個 L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