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7.2012

【回顧】FLiPER MAG 上週專欄回顧 Week 4

 本周最大的事件莫過於 iPhone 5 熱烈於台灣開賣囉!主打 3C 資訊的作者 – 秀3C也為各位整理了各家資費表格,請各位讀者盡情服用。

 

週一【街頭時尚衛千迅持續熱燒的豹紋單品

從 2010 年的動物紋路開始重回到時尚品牌的單品上,一直持續熱燒到現在 2012 依舊絲毫不減,尤其是豹紋的單品,更是不勝枚舉,各大時尚品牌爭相推出豹紋系列單品,而這股豹紋風也吹到了潮流服飾品牌,而由目前時尚品牌所發表的 2013 年單品看來,豹紋還會持續延燒一陣子呢!

 

週二【惡魔.38從東瀛戰神到自成一派的傳奇超跑-GT-R

喜愛時尚潮流的朋友,絕對也不能錯過跑車這個物件,跟服飾配件一樣,選擇不同車款也能夠凸顯出不同的個人特質。這次帶大家來看的就是日產 NISSAN GT-R 這個歷久不衰,甚至推出最新車款還能更上層樓的品牌

 

週三【BLACK CASH自創品牌活動企劃開跑!

自創品牌一直以來都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但我們仍舊專注於在設計、品質。 但就算我們努力付出了這麼多辛酸,理想、夢想及堅持實踐的故事絕對不能被遺忘。讓 FLiPER MAG 成為自創品牌的好朋友,自創品牌快點聯絡 FLiPER MAG 團隊吧!

 

週四【羅賽爾伯爵女孩,妳不知道妳有多美

當作者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就深深的被它的歌詞打動。我這樣說,也許你會覺得這首歌一定是感人的情歌,或是勵志歌曲之類的,其實不是,但這的確是一首唱出作者心聲的歌曲。

 

週五【秀3C科技,也可以很奢華 – 24K鍍金版iPhone5

在杜拜這個頂級奢華的度假天堂,由英國珠寶商 Gold & Co 打造的”黃金 iPhone5 “隨著大篇幅媒體的報導也進入了人群的眼裡,該珠寶公司共生產兩支”黃金 iPhone5 “,一支是玫瑰金色另一支則是黃金色,機身是由24K玫瑰金與黃金打造而成…

 

週六【熊貓人的音樂世界讓我們一起造訪 KEANE 的秘密基地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今年的夏天非常燦爛,很多令人驚喜的樂團一個接著一個來到台灣演出,英國鋼琴搖滾樂團 KEANE 的最新專輯 Strangeland Tour 更是把台灣當做巡迴演唱的第一站,而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造訪台灣。

 

週日【六月大港開唱–Jonny Greenwood愛團 Grizzly Bear確定來台!

雖然許多人常常將他們定義為迷幻搖滾,或甚至是民謠,但其實Grizzly Bear的曲風非常難定義;除了使用一般的電子樂器外,班鳩琴也是他們音樂中的重要元素。

 

本周特別加映: 【秀3C】iPhone5電信三雄爭寵,你不能不知的資訊

作者收集了三家申辦 iPhone 5 資費的表格供讀者參考,讓你可以更毫不猶豫地加入蘋果家族 🙂

 

每個禮拜地專欄依舊精采,請繼續給予我們支持,我們下周再見。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