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1.2012

【秀3C】iPhone5電信三雄爭寵,你不能不知的資訊

繼上一篇讓ice!bumper帶你的iPhone5走在潮流的尖端後沒多久,電信三雄中華電信遠傳電信以及台灣大哥大不約而同的開放了iPhone5的預約活動,詳細的預購網址如下

一、中華電信

http://preorder.emome.net/mobile/encore/(已於12/5  10:00開放預約)

 

二、遠傳電信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iphone/(早點預約禮已於12/4發送完畢)

 

三、台灣大哥大

http://www.taiwanmobile.com/events/iphone5_store/

 

截至今日,電信三雄辦理預約的手機數量已達30萬支,雖說iPhone5有正反兩極的評價,但相信很多蘋果迷一樣對於這支新一代的iPhone寄予厚望,iPhone5電信三雄的資費方案還沒出來,不過空機價已經有偷偷透漏了,分別是16G(21900元)、32G(25500元)、64G(28900元),就之前的iPhone4S來說,32G以及64G的價格稍微降低了一些,如果口袋夠深, Show認為購買64G的較為划算,有的人或許還不知道iPhone5的詳細規格,以下給大家做個比較

搭配資費購機方面,電信三雄也釋出了各自的資費方案,其中以台灣大哥大業界最低月付1667元,綁約兩年手機16G 0元輕鬆帶走,遠傳則是1758元手機0元帶走,中華電視則是1749元手機0元帶走。

中華電信一如以往,提供最多種 iPhone 5 資費方案選擇,共有超值方案(綁約兩年)、輕鬆方案(綁約一年)、基本方案和學生方案,每種方案有多種資費可選擇。此外中華電信也提供預付卡和升級方案兩種單機方案。

中華電信iPhone5 綁約2年資費方案,更多資費請見詳情

 

台灣大哥大是本次最早釋出 iPhone 5 資費方案的電信商,申辦二年期專案,月付 1,667 元、iPhone 5 16GB 可 0 元帶回家。如果選擇綁約兩年月付 1,398 元則為 16G 版本 5,400 元、32G 版本 9,900 元、64G 版本 13,900 元。

台灣大哥大 iPhone5 綁約2年資費方案,更多資費請見詳情

 

遠傳電信同樣提供 iPhone 5 超值(兩年)方案、以及一年方案。遠傳也提供多項 iPhone 5超值方案,包括:搭配指定專案,手機0元起、攜碼/老客戶, 免萬元預繳再送NT$4800元通話費、iPhone舊換新,最高折萬元、刷卡分期0利率、精選配件5折起、全國2萬個免費Wi-Fi熱點。以及限量開賣好禮 : 時尚保護貼組 / 保護殼 / 創意造型喇叭 (數量有限,各店隨機出貨)

遠傳電信 iPhone5 綁約2年資費方案,更多資費請見詳情

既然12月14日會在台灣開賣,不免俗的當天也會舉辦首賣會,這邊也整理電信三雄的首賣會資訊給大家,讓你以免向隅。

中華電信將於 12 月 14 日早上 8:00 ~ 11:00 於中華電信威秀服務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1樓)舉辦首賣會。只要在排隊名單前100名內(現場將會發放號碼牌,一人限申購一支),就能直接申辦帶走 iPhone 5。同時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 iPhone 5 16GB、藍牙無限喇叭等 6 項好禮。更多詳情請看中華電信iPhone 5首賣會網頁

台灣大哥大尚未放出首賣會的消息,據官方消息首賣會將會以預約用戶為主,可先參考台灣大哥大 iPhone 5 預購網頁

遠傳電信將於12月14日上午同步開賣。同時在信義威秀旗艦門市舉辦首賣活動,開放預購客戶憑首賣活動邀請簡訊排隊取貨當天現場首批排隊民眾並可獲得專屬限量好禮(時尚保護貼組 / 保護殼 /行動電源等價值千元好禮) 。

隨著開賣日越來越接近,電信業者也在摩拳擦掌地準備著,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當然要知道到底哪家購買iPhone5最划算,貨比三家不吃虧一直是消費時不變的道理,如果你也想要跟隨這波iPhone潮,電信三雄的資訊一定要看清楚,以免吃虧。

(資料來源:T客邦)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