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7.2013

【秀3C】HTC M7 倒數2天,搶先曝光官方影片機身設計

如果這幾天有看到 HTC 官網 的朋友,會發現官網首頁會有個倒數計時器,倒數結束的時間是在2013年2月19日,相信大家都有疑問這是 HTC 哪項新產品的倒數計時呢?是的,這就是 HTC 下一支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M7 的倒數計時,眼尖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看出當秒數有1出現時,背景就會有類似某機身部位的神秘短片出現,變相地透露出 M7 的資料給大家。

而國外有網友將這些短片顯示的機身部位組合成完整的手機外觀,這就將會是2013年2月19日 M7 旗艦手機的外觀,是不是很像 One 系列呢~

每經過10秒才能看到一次神秘的短片是不是很不過癮呢?這邊也有將每一部短片合併成一部機身設計短片,這樣看起來是不是過癮的多呢?哈哈~

[youtube]http://youtu.be/lPCUCRkv47I[/youtube]

繼蘋果推出 iPhone 5 這支號稱”世界上最好用的手機”後,不管是 Samsung 或是 HTC 或是 Sony 都相繼推出想要媲美甚至超越 iPhone 5 的旗艦手機,相信2013上半年將會是智慧型手機爭奇鬥艷、百機爭鳴的世代,你現在是否已經有支心滿意足的旗艦機種呢?若沒有,不妨和我一起期待2013年2月19日 HTC 所要發表的 M7 吧!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