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9.2013

【秀3C】智慧手機又一巨作,透明螢幕將實現!?

 

這項名為「Switchable Glass」的科技技術,關閉時螢幕將呈現白色,電源啟動後經過透明電線會顯示出所有的畫面,不管是文字、圖示或者彩色圖片都難不倒它,但現階段還不是完全的透明,從照片上可以看到SIM卡、電池、喇叭、相機以及SD卡等零件還可清晰地看到,製造商將會以較暗的玻璃去做遮蓋。

製造商表示,當這項技術正式推出後,手機將不再只有正面可以使用,將會是正反面皆可觸控,這會使軟體開發商能夠研發出更多的使用方法以及設計,現在正在進行研發階段,之後會與美國、韓國、日本、歐洲等地主要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進行合作。

製造上也放出了一段展示影片,影片中能夠清楚的看到手機上的螢幕顯示,雖然還在研發階段,但是大致上的顯示功能趨近成熟,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展示影片吧!

[youtube]http://youtu.be/tkhWXspmiYE[/youtube]

更令人振奮的是,製造商認為最快將會在今年年底就會出現第一支透明螢幕的智慧手機,相信屆時像是 Apple、Samsung、HTC、Sony 等手機品牌商會對此項技術非常有興趣!

隨著手機技術的日新月異,手機所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打打電話收收簡訊,「一機在手,上天下地無所不能」已經越來越可能實現,讓我們一起見證這奇蹟的時刻吧~

(photo via mobilegeeks)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