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03.2012

【回顧】FLiPER MAG 上週專欄回顧 Week 2

上周專欄一樣非常精采,如果各位有想要討論的議題或者想法也歡迎跟 FLiPER MAG 編輯反應唷!

 

週一【街頭時尚衛千迅冬季來臨,穿上雙排扣外套吧!

雙排扣外套是冬季不可或缺的單品,它的搭配度可以說是滿點!不論是時尚、高雅、街頭的風格,搭配上雙排扣外套完全不會有違和感,所以就來帶大家看看雙排扣外套的搭配方法,如何穿出自我性格的雙排扣 look !

 

週二【惡魔.38從設計外的角度看蘋果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 Apple 這間公司在創新,可是卻只有 Apple 在 Think Different 。創新所帶來的問題往往是"使用者能不能跟上能不能適應",就像最早問世的 iPod 與 iPhone 就是個很好的例子,起初上市時根本乏人問津,真正熱賣已經是兩三年之後,人們才開始漸漸接受 Apple 的時尚品味。

 

週三【BLACK CASH潮流不是隨波逐流

潮流不是隨波逐流,像跟隨名牌一般地盲目追求,是如同龐克群體一樣心目中叛逆與反烏托邦的意識將大家緊緊地綁在一起。你一定心中也有自己堅信的理念,你得自己去定義自己的潮流。

 

週四【羅賽爾伯爵人生,就是要 Live while we’re young

又過了一個禮拜,這個星期台北都在下雨,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煩悶呢?這種時候就是要去參加一場 Party,好好的瘋一場把所有煩惱都拋開,跟著音浪一起流動吧。

 

週五【秀3C讓ice! bumper帶你的iPhone5走在潮流的尖端

這次ice! bumper推出了5款iPhone5的超薄不鏽鋼保護殼,讓你可以隨著心情的不同替換不同的手機外殼(如果口袋夠深的話XD)。

 

週六【熊貓人的音樂世界打破英國銷售紀錄:Arctic Monkeys 北極潑猴

今年的 2012 倫敦奧運,他們更是在開幕典禮的舞台上演出他們首次登場時推出的單曲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 Floor 和翻唱經典樂團 The Beatles 披頭四的 Come Together ,這一切都顯示出了北極潑猴的不平凡,和他們在歷史上不可取代的地位。

 

週日【六月蔡國強炸了聖誕樹!最新爆破作品 「黑色聖誕樹:為華盛頓做的爆破計畫」

綁了兩千顆特製的炸彈,點火後會在樹的上下左右同時爆炸。蔡國強說,爆破時會像聖誕樹張燈結彩的閃爍瞬間,爆破後,一棵黑色的聖誕樹就會脫離實際的樹,裊裊升於空中,形成彷彿中國水墨畫般的「虛」的聖誕樹,與「實」的松樹相互輝映。

 

各位我們下周再見 🙂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