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M #4] 第四屆 FLiPER MAG 專欄作家交流會

宗旨:
FLiPER MAG Author Meetup = FMAM

由 FLiPER MAG 不同領域及專業的專欄作家,藉由分享讓原本如同 FM 及 AM 互不交集的頻率,得以碰撞出亮眼的火花,講者以自身經驗分享給其他作家及讀者,藉此提升時尚、文化、設計視野與環境氛圍,讓設計更深刻地走入生活之中。

演講主題:
“創業,追尋夢想與實踐理想的平衡點”
創業,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與理想要去達成,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下,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與毅力去實踐的。這次 FMAM 邀請到的三位演講者都是勇於去實踐自己夢想的創業家!讓創業家親自來分享屬於他們的創業故事吧!

演講者介紹:

Akko
http://flipermag.com/author/akko/
男裝自創品牌 plain-me 創辦人
plain-me同名品牌以街頭與日常為靈感,
強調不同文化的洗禮與融合(fusion),
創造了一系列不限時空、身份、國度、風格、
可混搭(mix&match)、可每日穿著的精明便服(smart casual)。plain-me希望透過select shop的豐富樣貌以及同名品牌的獨特風格。

九藏
台灣創意品牌 九藏喵窩 創辦人
九藏喵窩從一個獨立論壇起家,到現在已經是台灣創意商品品牌,更推出了九藏喵窩台灣原創動畫,除多次於國內動漫傑及展覽展出外,也多次受邀至海外參展。

Clement / Jim Shen
http://flipermag.com/author/alto/
數位週邊配件品牌 Alto 創辦人
品牌以3C配件設計出發,強調皮革本身的真實與簡約之美,其中又以頂級的原色植鞣皮革作為品牌的精神與象徵,期許在科技與傳統工藝中找到完美的平衡,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的義式優雅。希望以原創的設計與精緻的台灣工藝為消費者打造專屬的時尚配件。

流程:
13:45 開放進場
14:00~ 14:30 Akko 分享時間
14:30~ 14:40 休息
14:40~ 15:10 九藏 分享時間
15:10~ 15:20 休息
15:20~ 15:50 Clement & Jim Shen 分享時間
15:50~ 16:00 FLiPER MAG 分享時間
16:00~ 17:00 交流時間
17:00 活動結束

時間與地點:

2013/11/30 (六) 14:00~17:00(13:45開放入場)
蛙咖啡 –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B1
http://cafe.frogfree.com/cafe/location.html

報名完成後將以電子郵件寄送相關資訊。
*活動現場提供餐點、茶水

 

報名:

http://goo.gl/l5HrEU

費用 200 / 人,於當日活動現場支付
(請務必填寫線上報名表,才算報名完成)

 

主辦單位資訊

FLiPER MAG
http://flipermag.com/
FMAM@flipermag.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