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4.2012

【秀3C】科技,也可以很奢華 – 24K鍍金版iPhone5

就在今(14)日,眾所矚目,萬眾期待的 iPhone5 終於在台灣開賣,中華電信當前鋒在7:30於信義威秀服務中心舉辦iPhone 5首賣 Party ,現場開放100名觀眾排隊申辦 iPhone5 ,不限於網路預約客戶;台灣大哥大威秀門市則是邀請100為預購用戶到店取貨,並且還貼心的提供豐富的早餐;遠傳電信同樣也在威秀旗艦店邀請預購用戶到店取貨並舉行盛大的首賣活動。

一支定價兩萬多元的手機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就覺得有點高了,更何況現在有一支要價破百萬的iPhone5手機!

在杜拜這個頂級奢華的度假天堂,由英國珠寶商 Gold & Co 打造的”黃金 iPhone5 “隨著大篇幅媒體的報導也進入了人群的眼裡,該珠寶公司共生產兩支”黃金 iPhone5 “,一支是玫瑰金色另一支則是黃金色,機身是由24K玫瑰金與黃金打造而成,並且兩支手機機身皆刻有唯一的序列號並附有産品證明書,外包裝為一隻精美的手工雕刻木製盒;目前這兩支手機的定價還未公布,不過外界預估至少要5萬美元也就是台幣150萬元以上,真的不愧是一支集奢華與時尚以及質感於一身的手機。

漸漸的,時尚奢華不再是專有名詞,蘋果系列的產品講求的是簡約、質感,iPhone5的外觀以具有極致簡約時尚的元素在裡面,而現在把更高貴的元素附加在裡頭時,會發現”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可以用另一個層面去解釋,因為人想要比現在的更好,跟別人有所不同有所區隔,所以”黃金 iPhone5″應運而生,不難猜想之後會有更多的奢華科技產品映入人們的眼簾,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photo vai GAMERSKY)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