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的就是你
Dec.12.2012

【BLACK CASH】自創品牌活動企劃開跑!

上週才剛剛提過該給這些自創品牌多點掌聲, FLiPER MAG 從今天起正式開跑自創品牌企劃囉!

徵的就是你

萬事起頭難,不管是從事任何事業,遑論自創品牌了,連開一家早餐店都苦無顧客光臨,深怕人們不知道你展店於此,我們能夠理解也能夠體會這樣子的辛酸,所以我們願意幫你們發聲,FLiPER MAG 希望可以成為台灣自創品牌的夥伴,讓我們一起成長。

你有一群死忠的粉絲,讓他們更開放地接受台灣其他自創品牌,放開心胸去接受其他台灣自創品牌,使台灣的自創品牌力量能夠緊緊凝聚在一起,讓品牌的知名度往外擴散。

讓你的故事給大家知道,每個品牌後面都有一個美好的故事,我們幫你告訴給更多人知道,搭配 FLiPER MAG 的品牌行銷活動,讓這些故事可以更有效的傳播給更多人知道。

 

自創品牌一直以來都不是一條容易的路,但我們仍舊專注於在設計、品質。 但就算我們努力付出了這麼多辛酸,理想、夢想及堅持實踐的故事絕對不能被遺忘。

讓 FLiPER MAG 成為自創品牌的好朋友!

歡迎符合下列條件的自創品牌主理人聯絡我們,讓 FLiPER MAG 在這段辛苦的路上幫你們一把!

  1. 自創品牌成立須滿一年未滿三年期間。
  2. 擁有數項自己設計的不限類別自創品牌商品。
  3. 擁有自創品牌網站、部落格或粉絲團。

FLiPER MAG 如何幫助你?

  • 讓 FLiPER MAG 幫你說故事:撰寫自創品牌故事及介紹
  • 讓 FLiPER MAG 幫你行銷:合作宣傳活動將自創品牌傳播出去

趕快連絡 FLiPER MAG 團隊: E-mail: marketing@flipermag.com 或 [button url=”http://flipermag.com/contact/” color=”blue” icon=”icon-envelope”]聯絡我們[/button]

 

яндекс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