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3.2015

行者 ─ 一個隕石砸中會死很多文青的地方

上次在巴塞隆納有寫到一篇古著二手衣的介紹,小店裡藏有風格復古又時尚的理髮廳《【安柏不在家】巴塞隆納 — 秤斤賣的古著二手衣店》,
其實台灣也有這樣一個充滿個性的風格理髮店,他們是「行者」。
不定期出現在各個市集舉辦義剪、舉辦藝文活動。

IMG_9097

行者成立三年,幾位設計師朋友合開了這間隨興又強烈揮灑理念的小空間。
設計師 SEVEN 邊剪邊對我說,當初其實是想嘗試新事物,於是參加市集、到偏遠地區舉辦義剪,在這些過程中,他逐漸在改變自己的想法,以前會想妥協的事情,現在會因為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選擇正面迎擊。而整間店的風格也因為每一個隨興的想法不斷改變風貌。
行者其實是他們一群人表現生活態度的自我展現。

IMG_9091

來到地下室這裡有展廳、沙發和各種樂器,也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
他說最有趣的是剛開始成立行者時,每天深夜都會有神經病帶酒闖進來大聲嚷嚷著要聊天。聊到酒都喝光就變成好朋友,這裡很多藝文界的來亂,京都塑膠人也是當初帶酒闖進來吆喝的神經病之一。後來行者每年固定和京都塑膠人合作辦小誌展。
有人這樣形容他們辦的小誌展:
「要是有一顆隕石砸中這裡,全台北的文青大概會死掉一半」

這次地下室展覽是藝術家的紮染作品展。
IMG_9077

IMG_9079

雖然每次去的時候他們看起來都頗悠閒,整間店都是動物,不過他們也不定時舉辦髮型展、教學,
不拘泥於成規的體制,整間店充滿自由自在的超「ㄎ一ㄤ」風格,
行者走出自己的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個態度。

IMG_9096

不可轉載
安柏不在家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去旅行了 世界各地街頭賣藝 ing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去旅行了 世界各地街頭賣藝 ing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