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3.2014

Oh My Glasses 來台灣哩!

photo1

台灣第一家 OMG 前日正式在西門誠品開幕哩!這品牌我早已觀望許久,許多港星都有配戴他們家的眼鏡,郭富城、莫文蔚、容祖兒、任達華、謝霆鋒、陳奕迅等都有!這次能和 B 前來參加開幕記者會簡直欣喜若狂,OH MY GLASSES 於2011年在香港成立,概念來自每人都擁有「我的眼鏡」,也就是說,每款眼鏡在各地區數量相當少,一款最多只限量50支,若這樣還能撞款,那就是巧遇有緣人啦!

photo2

他們家每款眼鏡皆採用手工製成,相較其他國際精品眼鏡動輒上萬元,OMG 將價格設定在5千至6千之間,相較之下確實親民許多,但在質感上來講,卻一點也不輸給國際精品,而且設計團隊可是大有來頭呢!OMG 和 Alain Mikli 之設計團隊聯手合作,設計一系列出色款式!該牌不斷強調戴上眼鏡後平凡人變明星像,明星像變巨星樣,台上記者就是被請上台示範的最佳模特兒,戴上眼鏡後確實有股星氣在閃爍。

photo3

模特兒現場走秀,為我們介紹這季的新款眼鏡。

SAM_1871 拷貝

看著模特兒佩戴的眼鏡讓我和 B 心動不已,由其是看到帥哥戴墨鏡,不經意的就聯想到帥氣港星 郭 富 城 !

郭富城5

他配戴的這款是水銀鏡片,是今夏最流行的鏡片呢!

photo4

男模特兒 Neo 也有戴類似款,我跟 B 直嚷嚷一定要試戴到!

photo14

發表會一結束我們立馬到誠品三樓 OMG 櫃位參觀一下。

photo13

這裡款式相當多,有些看似一般般,戴起來卻能令人驚艷,但這些眼鏡也很有個性,每一副都會挑主人,也就是說 OMG 可不打安全牌,適合你就是屬於你,不適合也只好再繼續尋尋覓覓~~

photo6

你看咱們帥妹 B 一戴上就有明星架式,雖然我們都覺得這副有點像後照鏡了哈哈。

photo7

我戴的這副就是郭富城戴的啦~ 這款設計靈感滿有趣,發想自「狗啃出來的刮痕」,邊框不規則的凹痕摸起來很特別,搭配水銀鏡片一整個很高調!

photo8

很有事的我們要大家一起選一副戴著合照,有發現我旁邊的帥帥 Neo 嗎?他也被我跟 B 抓進來一起拍了 >//<

photo11

咱們雙寶 B&G 都各自拜了一副 OMG ,超不害羞的在路上街拍起來 😛

photo10

B 姐就完全奔放了嘛!帥妹來著~

photo9

看我們笑得如此燦爛,在路上還被問打哪來的,於是我頭也不回就亂說:我們香港來的啦!那個人大概不懂我們到底在嗨什麼,但應該有發現我們活在我們自己的發光小世界哈哈

photo12

有事五人組把墨鏡拿下來溜~ 左後方的小葉所配戴的鏡框也是 OMG 的 ,這款鏡框方方圓圓,由他駕馭還真能顯得有型!

photo1

最後私心的放了這張照片,有帥哥 Neo 背書,讓我戴著新買的水銀鏡片也不會不好意思哩!不過人家 Neo 戴起來可以有巨星樣,我只求不要奇異像就好哈哈!

大家有空不妨去西門誠品三樓逛逛囉!戴戴眼鏡看能不能找到屬於你的眼鏡 <3

不可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