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7.2016

REBEL8 X MISHKA 曠世聯名《The Gates of Hell》塗鴉刺青藝術展花絮回顧

REBEL8 X MISHKA 曠世聯名《The Gates of Hell》系列

令所有街頭服飾粉絲們屏息以待的次文化聯名《The Gates of Hell》,由知名刺青藝術家 Mike Giant 和塗鴉創作者 Lamour Supreme 的共創的藝術創作,已經隆重登場。讓我們一起打開由美國東西岸兩大潮流服飾 REBEL8 X MISHKA 攜手合作的地獄之門!

不只考驗及衝擊東西兩岸的品牌特色 – 亮眼奪目和黑白對比可以同時存在,本次聯名更是兩大街頭品牌文化的延伸。透過 The Gates of Hell 聯名作品,您是否感受刺青和塗鴉元素被大膽且細膩的融合為一、絢麗色彩和塗鴉風格毫無保留的表現出 REBEL8 和 MISHKA 的基因?

02

藉由這次聯名,REBEL8 TAIWAN 和 MISHKA TAIWAN 以及台灣刺青師聯合舉辦塗鴉刺青藝術展。此次藝術展由台灣知名刺青師彫昌彫其彫虎提供珍貴手稿,於西門町誠品武昌店四樓的HOPES 美式潮流指標店展出。三位刺青師皆為日式傳統刺青,雖然風格略有不同,有的加入了美式風格、有的擅長古老技法手工刺青,相同的是彼此藉由異業合作,共同傳遞刺青文化「忠於自己,莫忘初衷」的核心價值,並響應 REBEL8 X MISHKA 刺青及塗鴉藝術的精隨。曠世聯名塗鴉刺青藝術展為期自 1 / 23 到 1 / 31 為期一週,歡迎喜歡次文化或「刺」文化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到現場參觀。

DSCF7805

03

DSCF7838

對於長期支持次文化的朋友們,本次推出的聯名系列絕對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美國 REBEL8 和 MISHKA 官方於 2016 年 1 月 18 日正式發行後,在亞洲的日本、韓國、泰國、香港及台灣的限定商店也陸續發表 Gates Of Hell 曠世聯名的限量商品。

《The Gates of Hell》系列包含短袖 T-shirt(黑和白)、大學 Tee 以及連帽外套。各項商品數量均有限,您絕對不想錯過!

01

_JJK9694

_JJK9719

Mishka17083

 

品牌介紹:

REBEL8
美金 $500 ,毫無創業方案與企劃,創立於 2003 年美國舊金山的 REBEL8,2013 年搬到洛杉磯,是一家深受滑板,塗鴉和刺青文化影響的服飾品牌。

在品牌創立前,Joshy 是個經營網路專頁 (HiFiArt) 的實力派街頭塗鴉藝術家。會這樣投入品牌的創立,Joshy 是希望能透過每項服飾配件讓街頭藝術激發出的火花得以永存與發揚。 Joshy 除了熱愛塗鴉滑板,本身也是標準的刺青族。品牌名稱來自英文字 revelation (啟示),延伸為 revelate,最後變成有叛逆意義的 ”REBEL”。至於結合數字 “8” 的原因,也相當符合“與世不符”的經典。Joshy 左思右想,發現沒有他人在 “8” 這數字上多做文章,REBEL8 名稱因此誕生。REBEL8 給人一種文字上的創新與獨特性。正符合品牌本身創新的精神。

Rebel8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BEL8Taiwan/

 

MISHKA
Мишка (英文”Mishka” ,俄文“小熊”的意思) 2003年在布魯克林出生,在地獄成長,由 Mikhail Bortnik 和 Greg Rivera創立。 從一家小小的 T 恤公司,發展至今成為風格強烈,特色鮮明的國際知名街頭服飾品牌。

紐約 80 年代的風格便是 МИШКА 品牌的核心。 圖案設計的範圍,由令人嘖嘖稱奇的獨特,和千變萬化的原創,以及好笑的圖案設計,包羅萬象。 除了 T 恤以外,МИШКА 也提供需要剪裁和縫製技巧的服飾,由傳統到奇怪複雜的版形,只要不被包括在「正常」的範圍內,都是 МИШКА 的風格。 至於所使用的質料,都是專為現代人活躍的生活方式,提供最舒適的穿搭而訂製。

МИШКА 已經成長為一個國際知名品牌,它的叛逆和個人主義吸引來自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的人。МИШКА 的宇宙是開放和包容的。任何熱愛不尋常的,怪異事物的人,就會喜歡 МИШКА 和它的品牌文化。МИШКА 是被設計來摧毀一切枯燥和平凡的事物。加入我們這個「拒絕正常」的行列吧。

MISHKA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hkaTaiwan/
MISHKA 台灣官網:http://mishkataiwan.co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