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6.2012

【回顧】FLiPER MAG 上週專欄回顧 Week 1

作者專欄正式開跑囉!讓我們來看看上周專欄的總整理,對作者的專欄有其他想法跟意見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唷!

 

週一【街頭時尚衛千迅我所注目的民族風服飾品牌“EOTOTO”

EOTOTO 原本的品牌名稱為 EOTOTO by SASQUATCHfabrix ,它原本是 SASQUATCHfabrix 旗下的一個支線,在去年的時候正式將品牌名稱改為 EOTOTO ,去除了 SASQUATCHfabrix 字樣正式成為一個獨立品牌。

 

週二【惡魔.38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 不只是一部動畫

品牌絕對不只是一個單字名稱或是一個 LOGO 這麼簡單,品牌代表的是某種文化與精神象徵,《新世紀福音戰士》是一個很成功的範例,有時候不要太侷限你對事物的想像,或許你也能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品牌之路。

 

週三【BLACK CASH好的設計都是從臨摹開始

畢卡索:「好的藝術家懂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擅偷取。(Good artists copygreat artists steal.)」,設計師應該更貼近市場、消費者,做出市場及消費者需要的產品,或更進一步去挖掘更多的需求才是。

 

週四【羅賽爾伯爵也許我們都會 Die Young

現在的都市人每天忙碌的活著,為了那個不確定的未來努力打拼,而忘記我們其實真正生活的時空不是遙遠的未來,而是每一個當下。為了不要犯這種浪費生命的錯誤,每天早上起床時我都會告誡自己要把今天都當作人生的最後一天活著。

 

週五【秀3C【穿搭 App】LookBook 讓你看看全世界的型人怎麼穿!

現在,有一支App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的型人到底怎麼穿衣服,這支App就是LookBook,不管是春裝、夏裝、秋裝或是冬裝,在上面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非常好看的穿搭法,你可以看到喜歡的穿搭就下載下來,當需要思考穿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當救命仙丹省去你不知道怎麼穿衣服的窘境。

 

週六【熊貓人的音樂世界乘著自由的風,盡情飛翔 Walk On

U2 是一個來自愛爾蘭的搖滾樂團,成軍至今已經走過了30幾個年頭,總專輯銷售量突破1.5億張,榮獲22個葛萊美獎項,還被 Rolling Stone 滾石雜誌列為 “100 Greatest Artists of All Time ” 的第22名,甚至在世界博覽會裡的愛爾蘭館,幾乎全都是 U2 的身影呢!

 

週日【六月Sigur Rós 的音樂與影像

Sigur Rós曾被稱為二十世紀末最偉大的樂團之一,以其溫柔暴烈、壯闊如交響樂卻又空靈純淨的音樂風格,與主唱Jonsi精靈般超越塵世的嗓音征服全球;有人曾經形容他們的音樂是極地之光,我則認為每一次聆聽他們的音樂,都能在腦中建構齣一幅畫;他們彷彿能夠利用音樂超越現實,在其音樂之上建構出空間與時間,每一次都能帶給聽眾不可思議的體驗。

 

回顧完上週精彩的專欄後,也讓我們繼續期待本週的專欄內容,FLiPER 編輯群會更努力為各位讀者提供優質內容 🙂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