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3.2012

【秀3C】穿搭 App – LookBook 讓你看看全世界的型人怎麼穿!

或許大家都會碰到一種情況,那就是要出去玩的時候到底要穿什麼?可能前一天晚上選好要怎麼穿怎麼穿,隔天起床後又覺得前一天晚上搭的不好,又耗了一堆時間去決定到底要怎麼穿,不要說各位,我也是常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現在,有一支App可以讓你看到全世界的型人到底怎麼穿衣服,這支App就是LookBook,不管是春裝、夏裝、秋裝或是冬裝,在上面都可以看到許許多多非常好看的穿搭法,你可以看到喜歡的穿搭就下載下來,當需要思考穿什麼的時候就可以當救命仙丹省去你不知道怎麼穿衣服的窘境。(當然這支App是免費的!)

LookBook  iTunes下載 –

開啟LookBook可以看到首頁就有HOT分類的穿搭,1145則是此穿搭的瀏覽次數

點圖片進到HOT分類可以看到許多熱門的穿搭

 

 

當然,LookBook也提供了社群交流的功能,想知道大家都怎麼穿嗎?首先先點擊右上角的”HYPE“,你可以註冊一個帳號或者使用Facebook帳號登錄,這篇以Facebook登錄作教學

登錄後就會進到帳號設定頁面,開始設定你的大頭照以及名稱

接下來點擊Age, Gender, Location設定年齡居住地等

在More Info裡可以設定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讓大家關注你

當然,看到某張喜愛的穿搭照片也可以分享給朋友或是發表在Facebook上

點擊該照片的右下角的”i“就可以進入該穿搭的討論

About可以看到作者以及穿搭的資訊

Item可以看到穿搭裡面的配件及服飾資訊

Color就是這件衣服有哪些顏色可以搭配

LookBook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等著你去發掘,今天介紹幾個比較主要的功能給大家,希望能夠幫助到常常出門不知道怎麼穿的人,之後將會介紹更多好用又有趣的穿搭App,包你眼花撩亂,但又各有千秋,如果你也有覺得好用的穿搭時尚App也可以與我聯絡,讓我們一起分享更多實用又可以幫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穿搭哲學的App吧!

(image via iTunes)

不可轉載
Dream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人因夢想而偉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