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4.2013

【回顧】FLiPER MAG 上週專欄回顧 Week 8

上週專欄探討了關於虛擬偶像初音未來,除了初音以外也有許多的動畫或者漫畫角色與時尚潮流做出了很多新奇的碰撞,大家可以思考看看還有什麼案例呢?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上週還有其他哪些精采的專欄吧!

 

週一【街頭時尚衛千迅Outdoor與民族風格的完美結合 – White Mountaineering

White Mountaineering 是由相澤陽介(YOSUKE AIZAWA)於 2006 年所創立的 hi-end 品牌,相澤陽介將當時風靡日本的 outdoor 熱潮,與民族風格的圖騰相結合,創立出了 White Mountaineering 的獨特風格。

 

週二【惡魔.38顛覆世界的虛擬歌姬-初音未來

在科技發展迅速與網路發達的時代,要塑造出成功的虛擬角色不再是空談,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可愛虛擬角色外,你也不能不認識:首位登上日本公信榜並且紅遍世界的虛擬歌手-初音未來

 

週三【BLACK CASH30 年歷久不衰的手錶品牌 G-SHOCK

在1981年,G-SHOCK 之父伊部菊雄想要做出一支「掉到地上也摔不壞的手錶」,在歷經兩年的不斷地摔壞錶,在偶然發現小孩子踢著皮球時,突破了當時的瓶頸,最終在1983年完成了第一支 G-SHOCK DW-5300。

 

週四【176小姐台灣設計師品牌

“méchant bébé”品牌名稱來自法文,代表壞寶貝(bad baby)之意,其中”méchant”所指的其實是對於獨特性、勇於嘗試及改變的堅持與追求,而”bébé”的部分則是要傳遞出一種無性別、無界線、以單純並獨立的靈魂為主體的概念。

 

週四【羅賽爾伯爵Alesso & Dirty South – City Of Dreams

Alesso 是一位瑞典的 DJ,而 Dirty South 也是一位 DJ,他們這次合作的歌曲 City Of Dreams 曾經榮登 Bearport 的排行榜第一名!雖然歌曲內有人唱的部份,但是這首歌最棒的部份還是電音的地方,我們就一起來欣賞吧。

 

週五【秀3C手機螢幕大革命!Samsung 搭載軟性螢幕 Youm 手機曝光

「Youm」軟性螢幕可彎曲、扭轉、折叠,擁有良好的色彩與對比度,功耗也比傳統 LCD 面板低,Samsung 展示的其中一款手機頂端是採用弧形螢幕設計,螢幕邊緣彎曲區域可單獨顯示時間等資訊!

 

週六【熊貓人的音樂世界愛,永遠不會缺席 When The Saints Are Coming

自從 Katrina 卡崔納颶風侵襲 New Orleans 紐澳良,2006 這兩大天團聯手重新錄製這首 The Saints Are Coming,並且在紐澳良舉辦演唱會,將演唱會所得捐獻給受災害的居民們。

 

週日【六月音樂與電影的完美組合

每部賣座且扣人心弦的經典電影幾乎都有一首耳熟能詳、人人傳唱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馬上讓人想起傑克跟蘿絲在船上相擁的畫面,空中監獄的How Do I Live也讓人想起尼可拉斯凱吉的深情模樣;這些都說明好的電影與好的配樂是唇齒相依的。

 

我們的作者專欄單元開始至今也過了兩個月囉!不知道各位喜歡哪個作者呢?在未來我們也會增加更多不同領域的作者提供更多元的內容給各位讀者,希望各位繼續支持我們!我們下周再見!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