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9.2021

大貓對戰浮世繪巨浪,最終鹿死誰手?超熱血的怪獸宇宙創作!

Editor's Note
#創作者的多重宇宙 怪獸之戰全面封測!當大貓遇上浮世繪巨浪,上一秒戰火延燒下一秒又變成角色扮演?

不曉得都市傳說之一的「智慧型手機會竊聽」一事是否為真,只是當我看完近期上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之後,手機的社群瀏覽頁莫名跳出了一系列由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的 Vincent Trinidad 創作的「怪獸巨貓」的插畫作品!

Vincent Trinidad 因為熱愛日本的傳統文化與浮世繪,尤其是《神奈川沖浪裏》這幅曠世巨作,便在想像與腦力激盪之際,完成這一張大貓對戰浮世繪巨浪的映畫。

創意湧現的他,將自身喜愛的動畫人物、貓咪與食物,添加在二創的靈感之上。像是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動漫《鬼滅之刃》,Vincent Trinidad 為古靈精怪的貓咪裝扮成主角炭治郎和禰豆子的造型。又或是將牠們賦予武士道精神與職人匠心,變成鼎鼎大名的將軍郎與壽司師傅。

跟著 Vincent Trinidad 的畫作漫遊,像是來到創意無限的異想世界,不只是神秘兮兮的大貓怪客們,有時也會加入柴犬、深海閻王和哥吉拉本人來攪局,經典動漫《進擊的巨人》男主角艾倫與超大型巨人的對峙畫面也是亮點之一!

透過 Vincent Trinidad 的插畫,我想像著每一幕震撼、趣味、不可思議的瞬間,剎那間倍感枯燥的人生,彷彿又再一次熱血了起來。

更多 Vincent Trinidad:網站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