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開啟 FLiPER「PWA功能」,讓你一秒關注藝文脈動、追求美好生活!

Editor's Note
關注美好人事物就差這一步!即刻起裝載 FLiPER「PWA 功能」,免額外下載 App 就能瀏覽條理清晰的文章頁面,重點是不佔用手機的儲存空間,在 App 氾濫的科技時代真是一大福祉。

上一篇 完美取代 App、節省手機儲存空間,解鎖 PWA 三大超實用功能! 的文章介紹了 PWA(Progressive Web App)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的使用功能及優勢,其完美取代 App 的關鍵就在於「去中心化」、「自由運用」和「快速便捷」等三大特色!

進入 PWA 瀏覽頁面,你會發現與一般網頁極為相似,PWA 透過各種技術及設計以達到最佳化使用者體驗,保留著傳統 App 的優點但又不被 Apple Store、Google Play 等大廠所控制,對服務端而言,可謂成功解鎖這座「App 封閉花園」。

重點拉回我們現代人身上,日常生活與 3C 產品密不可分,加上大量資訊的汲取,常常面臨儲存空間不夠、容量超載等問題,想要下載 App 使用也變得寸步難行;這時換作選用 PWA,就不必擔心這項問題!你只要輕鬆點選幾個步驟,就能將喜歡的頁面保留在 3C 桌面上,不佔空間的強大特點,在 App 氾濫的科技時代真是一大福祉。

承標題所述,FLiPER 也有 PWA 功能喔!白底黑字的 icon 設計,光是出現在手機的主畫面上,就先為視覺帶來「美的體驗」,進入頁面後清晰條列的排版內容,可以一目了然各篇文章的重點,符合正常閱讀程序的呈現方式,增添整體的觀賞興致;現在跟著下列步驟完成下載,往後想一覽美好的人事物,這段途徑又更快速一些!

PWA 的前景被不少知名企業所重視,像是共享經濟代表 Uber、交友軟體 Tinder 和全球飯店搜尋引擎 Trivago ,都已開發這項傑出的功能,並提供更優化、便民的服務;PWA 保有 App 的好也改善了 App 的缺點,以自身經驗分享,最令人讚嘆的無非是在網路微弱的情況下,使用 PWA 仍能保持有限度的運作,在造訪一般網站時,不至於中斷操作。

看完上述介紹,尚未安裝過的你,趕緊拿起手機把幾個愛用、常用的網頁,當然還有 FLiPER 的專屬 PWA 一口氣裝載到桌面上吧!

FLiPER 的專屬 PWA 完整安裝教學:請點此
圖片來源:Unsplash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