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0.2017

少女情懷總是詩,韓國插畫家 Hyeran 畫出日常生活的小呢喃!

Editor's Note
韓國插畫家 Hyeran 用水彩和鉛筆勾勒出細膩的少女情懷,人物造型生動,散發著一股小清新風,也充滿生活感,展現了少女多愁善感的一面。

韓國插畫家 Hyeran 擅長手繪創作,運用水彩和鉛筆勾勒出自己的私密呢喃,將細膩的少女情懷透過創作傳達給世界。很喜歡他的手繪風格,鉛筆的筆觸加上淡淡的水彩配色展現了少女多愁善感的一面,恬靜溫暖的畫作就像是早晨的拿鐵一般,甜蜜又清新。

一起來欣賞 Hyeran 的插畫創作,窺視他的腦袋世界,藉由他與世無爭的創作忘記一切世俗的煩惱吧!相信你也會想我一樣無法自拔的深陷於他的獨特魅力之中!

遲遲不寄來的郵件

遲遲不來的面試結果通知信、入學通知,或是來自遠方重要之人的音訊,你是否也曾經癡癡的等待那封重要的郵件,好似整個人被制約一般,每隔半分到一分就重刷一次頁面,深怕自己沒有及時收到那封特別的郵件。

讓人感到空虛的空座位

熟悉的氣息和習慣的溫度,當那個人離去之後,曾屬於他現在空蕩蕩的座位反而讓人更加的感到空虛。不論是單戀的開始、感情的結束,或是遠距離戀愛的展開,熟悉的他不在了總是讓人感到惆悵。

夢境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做惡夢了,如果能做些甜甜的美夢就好了。」Hyeran 如此說道。「最近實在太常做惡夢了。」她又補充。
也許是徜徉在棉花糖般柔軟又甜膩的雲層中,又或許是和家裡養的寵物金魚一起探索他的魚缸世界,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忘記白天的瑣事壓力,在美夢中熟睡。

我的世界破碎的瞬間

「我的世界破碎的瞬間,像打破的玻璃一般,反射著七彩光芒的碎片散落各地。」
有時候生活的不順遂可能會讓你覺得自己的世界瓦解、崩毀了,但也許換個角度想其實一切並沒有那麼糟。

逃亡到遠方

忙碌的生活,努力的在工作、生活、課業和人際關係中求取平衡,時間一久便開始對生活感到麻木疲倦,有時候真的很想提著簡單的行李逃亡,逃得遠遠的到一個誰都不認識的地方,忘記這些令人心煩的瑣事。

社群網路人生

Facebook、Line、Instagram 等,我們每天的生活都被這些社群平台給綁架,搭車滑手機、吃飯也滑手機,網路世界漸漸取代其他事情成為現代人的日常消遣。你是否也開始對這些充滿繁雜資訊的社群網路感到疲乏呢?

欣賞完 Hyeran 一系列的創作後,曾經吵雜喧鬧的思緒是否獲得短暫的喘息片刻了呢?追蹤這位溫柔又充滿想像力的韓國插畫家,藉由他的暖心創作你將重拾內心的平靜之地!

更多關於:
Hyeran’s Instagram 
Hyeran’s Grafolio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