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3.2017

俄羅斯刺青藝術家 Sasha Unisex,活用水彩色塊顛覆你對刺青的印象!

Editor's Note
(2019/10/14):很多人對刺青的刻板印象大多數都是負面、不雅觀、代表叛逆的意思,或是常將刺青與黑社會或是犯罪組織連結。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越來越多人以藝術看待刺青。藉由介紹 Sasha Unisex 的結合水彩和色塊搭配的刺青創作,希望讓大家對於刺青會有更不一樣的想法!

第一次在 Instagram 上看到俄羅斯的刺青藝術家 Sasha Unisex 的作品時,只能死盯著螢幕無法克制的往下滑,欣賞他的所有作品,瘋狂的讚嘆「哇賽!這也太美了吧!」

最初接觸刺青這個行業前是完全沒有經驗的,不過曾經接受過美術教育的她善用自己的專長,活用水彩和色塊搭配創造具有獨特風格的刺青藝術。她曾表示自己的靈感來自於動物和大自然,而從他的作品中也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的創作中最常出現動植物的組合。向大家介紹這個與眾不同的刺青藝術家,同時也帶給想要刺青的你們一些不一樣的靈感激發!

太空科基 Space Corgi

光是想像有著圓圓身軀的柯基漂浮在宇宙,奮力的擺動短短四隻的畫面就讓人忍俊不禁。動物是 Sasha Unisex 常見的創作元素之一,由時候會結合植物或是更多元、又極具創意的想像畫出讓人愛不釋手的刺青藝術。

北極熊刺青 Polar Bear Tattoo

最初就是因為這個刺青讓我瞬間成為 Sasha Unisex 刺青的粉絲。藍色系的色調加上幾何圖形的組合,讓整體融入了北極酷寒的感覺,同時又像鑽石那般的閃閃發光!

翡翠城 Emerald City

翡翠城是在綠野仙蹤中出現的地名,奧茲帝國的首都。翠綠的色調完美的展現翡翠城充滿魔法又神秘的奇幻氛圍,相信這個刺青將喚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吧!

姐妹刺青 Sister Tattoos

我想這是不少女孩們最想和閨蜜一起做的人生清單之一吧!獨角獸是 Sasha Unisex 常見的創作元素之一,粉紅、紫色和水藍色的搭配營造出這奇幻異獸的浪漫氛圍,作為姐妹刺青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Sasha Unisex 在進行刺青前的水彩草稿。

Sasha Unisex 表示自己習慣在進行實際刺青前先用水彩打稿,因此在他的 Instagram 中除了有不少精彩的刺青作品之外,還有很多在進行刺青前的水彩草稿,可以看到他龐大的創作量和精緻獨特的配色技巧。

此外,對於怕痛不敢刺青的人而言,Sasha Unisex 還將他的作品印製成紋身貼紙,讓你可以輕鬆就擁有繽紛美麗的刺青!

一起來欣賞 Sasha Unisex 的水彩繪製過程,看看一個精緻刺青圖案的誕生過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deertattoo #sashaunisex #watercolor

A post shared by Sasha Unisex (@sashaunisex) on

在我眼裡刺青不只是刺青,他是插畫藝術的另一種呈現方式。傳統的刻板印象也許會認為刺青是不好、帶有,但近年來不斷創新的刺青藝術顛覆了大家對刺青原本的印象。欣賞完 Sasha Unisex 的創作後,對於刺青你會有更不一樣的想法!熱愛刺青或是嚮往刺青的朋友們絕對要追蹤這位才華洋溢的俄羅斯刺青師,在他的個人頁面你可以看到更多厲害的創作!

更多關於:
Sasha Unisex’s InstagramSasha Unisex’s Facebook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