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6.2017

我們是基督的馨香之氣 ─ The Aroma馨香堂咖啡店

坐落於人來人往的西門町,The Aroma 以溫馨家庭的裝潢風格、美式口感的多元餐點及親切可人的店內員工,來迎接每一位踏入店內的顧客,期望他們都能一同享受環境,體驗生活的樂趣。

有著美國牧師背景的店長,大學畢業前陰錯陽差,來到台灣宣教實習,隨後發現這裡是一個很有熱情且不一樣的國家。因此在實習結束回國後,便希望能夠在台灣定居,並且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將基督教的理念傳揚給台灣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The Aroma 這間咖啡廳,因而誕生。

在與 Aroma 訪談的過程中,不僅見識到許多美國的特色餐點,更看到店長對於社區營造、員工福利及員工成長的重視,店內的員工除了工作、習得專業技能(如:咖啡的拉花、咖啡的烹調…)亦有多元的活動可以參與,比如,禮拜一的店內公休日,會舉辦玩飛盤的活動;禮拜五則舉行 coffee talk,讓店內的員工藉由會話,來增進英文能力。

店內的特色餐點有「安德烈三明治」,手工製作的吐司,夾著香醇的水煮蛋、濃郁的培根以及新鮮的青椒,多元的食材,讓每一口都多了飽滿與層次感。另外,順應季節的食材,所推出的:以新鮮的南瓜泥及肉桂搭配而成的「南瓜拿鐵」及經過部分口感改良,以符合台灣人味蕾的美式「墨西哥辣豆濃湯」都是本店的代表餐點。

踏進The Aroma,你將感受到不一樣的氛圍。在這裡,你不僅可以享受美味的異國餐點,品嘗香醇的濃郁咖啡,更可以體會到一份人情味-一份美國店長對台灣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詳細店家介紹請看宣傳影片

《癮》咖啡廳概念設計展廣宣影片:The Aroma

 

店家資訊: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205號
11:00〜21:00
(週一不營業)

《癮》咖啡廳概念設計展

時間:106 年 1 月 3 日(二)- 106 年 1 月 8日(日)
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捷運龍山寺站近 3 號出口)
開幕茶會:106 年 1 月 4 日 13:30 開放入場,14:00 開始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系 107 級設計組
感謝The Aroma馨香堂咖啡店與我們合作並接受訪談
訪問人:黃靖雅/蔡育旻
攝影人:張婷雯
撰文人:蔡育旻
不可轉載
NTUE_A&D_107級展演《癮》
「癮」是不易戒除嗜好,以這個字為主題表達出我們對設計美學是一種癮。此展演主軸為咖啡廳的家具家飾與用具之設計,期待藉 由對外的展演,與外界相互交換對於家具的印象。
「癮」是不易戒除嗜好,以這個字為主題表達出我們對設計美學是一種癮。此展演主軸為咖啡廳的家具家飾與用具之設計,期待藉 由對外的展演,與外界相互交換對於家具的印象。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