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3.2016

〈喜朵 Seedoor〉創新生活,處處驚喜,實在鈦愛你

現代剪刀的發明 ,由西元 100 年的古羅馬人開始,這種將兩個刀刃交叉製成的用品,經過了千年依然在生活裡扮演很重要要的角色。

從品牌精神的傳承與延續開始,喜朵以剪刀為題材,針對現代人各個生活面向、不同年齡、特殊需求等作細微的探討,改善微小使用經驗,維持簡單美好生活,進而突破創新,挑戰現有的傳統思考,由於剪刀的多功能性、富變化的樣貌以及使用年齡層的廣度,它可以在生活中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故事,以簡單為基調、生活中的驚喜為內涵,創造在使用過程中的感動。

列印

鈦愛你 事務剪刀

創新專利心型握柄設計,輕巧好握好使力,刀刃玫瑰金鈦處理,頂級的刀刃鋒利度與硬度與不黏膠刀刃,優雅兼具時尚,完美與精緻細膩,更帶來豐富想像空間,感動生活,是實用性與美感的甜心事務剪刀。個人相當熱愛此款甜心事務剪刀,玫瑰金鈦刀身優雅造型,甜蜜耍個性。

列印

金好加 細枝用盆栽剪刀

現代人嚮往大自然的綠色情懷,因此許多人培養了植栽樂趣。植物品種不同,細薄長刃可輕易深入盆栽修飾細小葉芽,讓枝枝節節的傷痕較平順易癒合,長出更茂盛不雜亂的葉形,輕鬆養護植物,也享受大自然之美,文人雅士更能輕鬆享受植栽之樂。

列印

金俐落 拼布裁縫用剪刀

手工藝、家飾品是一種流行風潮,日本進口不修鋼板製造出的堅硬刀鋒,不管布料厚薄,皆可俐落剪裁,細長設計可靈活呈現您每一個創意巧思,握柄採用不造成手負擔與疲勞的設計,是耐用度相當高的拼布剪刀,為您的休閒生活更增樂趣。

台灣的親切微笑文化,這樣的生活風格,在國際占有一席之地因此,喜朵一直以「創新生活,處處驚喜」為核心致力提供更棒的「創新生活」概念為基準線,透過設計傳遞對人的暖意和善意,使用耐用抗菌的環保材質製造,經由設計師創意的巧思與玩物概念,讓商品隨使用者需求使用或重組功能,發揮記憶中的經驗與情感體現,讓生活更討喜耐看的色彩配置、配合人體工學方便使用,透過低調和諧的商品,讓使用者在使用的同時,遊刃有餘、輕鬆自如。

列印

超長刃 事務用剪刀

超長刃事務用剪刀,圓弧造形厚實不滑手,減輕手指的負擔,刀身採用日本不銹鋼板,海報、大型信封資料袋、壁報製作、布品剪裁、剪報蒐集等可輕鬆裁剪,感受一剪到底的方便與俐落感,保持裁剪的的完整與效率。

列印

金有力 居家電工專用剪刀

短刀刃帶電纜鉗設計,日本進口不繡鋼板打造,適用於電線、光碟、皮革、塑膠、紙板的硬物剪裁,剪裁更省力快速,讓使用安全更加分。

能夠看見接觸喜朵的人們,臉上充滿幸福笑容的同時,也代表了將台灣的生命力感染在每個使用者的生活中,讓創新生活驚喜分享,台灣的微笑文化可以繼續在每個使用者的生活傳承發光。

喜朵剪刀系列兼具創意與實用,針對不同的生活面向,融合生活中細微的情感體驗,進而創造更適合任何族群使用的商品,因此設計師在父母與孩童教學使用中,看見了銳利度與多功能的需求,讓專屬於你的時間,運用適當的工具,讓工具不只是工具,更是紀錄、創造只有你能說的故事,傳遞溫暖,增進生活的便利和樂趣。

 

詳細資訊與圖片來原

足勇文具

https://www.facebook.com/%E8%B6%B3%E5%8B%87%E6%96%87%E5%85%B7-769716443081668/?fref=ts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