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1.2016

還在找寶可夢在哪出沒嗎?他們已經通通變成浮世繪了啦!

今年造成轟動的關鍵字絕對是「精靈寶可夢」啦,北投公園以及南寮漁港這類的寶地往往造成宛如屍速列車般的恐怖人潮,相信大家對寶可夢的熱愛經過這款遊戲的推出絕對是如野火燎原般的狂熱。

這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插畫家 BD Judkins ,他是個寶可夢的超級鐵粉,在他不只熱衷於寶可夢這款遊戲,還把寶可夢以浮世繪的風格畫出來,來看看這些彷彿在古書裡的神奇寶貝,你認得出來嗎?

 

6-9-750x750這支噴火龍想必也會引起人潮吧,畢竟小火龍出現的機率幾乎跟皮卡丘一樣低啊!

54-2-750x750可達鴨的招牌動作實在太可愛了,看他懊惱地抱著頭,心情都療癒了起來

82-750x750
小磁怪的進化三磁怪,他宛如廢鐵的形象其實滿切和浮士繪有點懷舊的風格

83-750x750
想必大家對這隻一定不陌生,這隻可是亞洲限定版的寶可夢——大蔥鴨,超可愛的外型讓人不禁想問:「鴨鴨,這把蔥怎麼賣?」

110-750x750
看起來臉很衰,但是很可愛的雙彈瓦斯

1459969487269
臭泥是最常被拿來使用更名系統的寶可夢,筆者的朋友們常常都把它改名為「我的人生」

124-750x750
風情萬種的迷唇姐仔細一看其實非常日本風,完全駕馭了浮世繪的畫風

129-750x750
這就是非常容易出現的鯉魚王,雖然大家應該都抓到不想再抓了,但集滿400顆糖果就可以進化成超強的暴鯉龍了,大家加油啊!

130gyrados
想要擁有超強的神奇寶貝,不用去北投公園抓卡比獸,也不用祈禱命運讓你遇見快龍,你可以靠努力!
只要努力地抓鯉魚王,他就會進化成超強的暴鯉龍了!

131lapras
乘龍不管在紅寶石、綠寶石的時代還是現在的 Pokemon go 都是超級受歡迎的角色,不過乘龍似乎只會出現在漁港,但還是會吸引大量的人專程前往呢!

1464726913214
可愛的外型加上超強的能力讓快龍成為寶可夢粉絲們開口閉口談論的話題,不過筆者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小火龍進化的呢!(越講越小聲)

1464726749191
浮世繪版本的卡比獸似乎又比一般的卡比獸看起來更有稜角、更兇了一點,但他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的可愛形象還是擄獲眾多人的心呢!

1455040582426
寶可夢的人氣角色絕對榜上有名的就是胖丁了,除了超多的戲份外,他可愛的外型,有點任性的脾氣,再加上唱歌會害人睡著…等特殊角色設定,讓這隻愛生氣又圓滾滾的寶可夢成為大家童年的心愛角色之一。

bulbasaur

007squirtle

charmander
妙蛙種子、傑尼龜、小火龍這三隻是大家初入寶可夢的預設角色,不過就在第一次抓了傑尼龜後,就在路上再也沒遇過這些可愛的主角們了。

1464721952504
人如其名超級可愛的大舌頭,甩來甩去的大舌頭看起來十分逗趣。

1464726234895

1464726108492

 1464726134404
由伊布進化而成的火精靈、水精靈、雷精靈

1454310874839小智永遠的好夥伴——皮卡丘,可能因為浮世繪的風格,讓原本超圓的皮卡丘眼睛多了條眼線,完美結合了浮世繪風格與角色的特色。

1464726281280
用摺紙的方式呈現 3D 龍的立體形象,當年播出3D龍這集時,因為動畫閃爍太過頻繁與刺眼,造成許多人不適、暈倒甚至引起多人癲癇,造成685人就醫,算是史無前例讓多人送醫的寶可夢了吧!

 1464726961763

1464726936354
神獸級的寶可夢——夢幻、超夢,只是不知寶可夢何時才會有這兩隻神獸可以抓,想必到時的人潮一定更加可怕!

BD Judkins 的創作速度十分快,相信以他對寶可夢的熱愛,一定很快就可以完成所有寶可夢的圖鑑,將自己所熱愛的事物結合自己的專長,想必這就是他的作品看起來如此生動而有溫度的原因吧!

我從小最喜愛的寶可夢是胖丁,生氣時的逗趣表情和圓滾滾的可愛外表帶來的反差感,實在超級擄獲人心的,只要有胖丁的級數我都會一看再看呢!你們最喜歡的角色是什麼呢?

如果要看更多 BD Judkins 的作品,或是這個插畫大師怎麼玩 Pokemon go ,可以關注他的 IG :BD Judkin

不可轉載
Brizzado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喜歡一切有趣的事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