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26.2016

小心熊出沒!超療癒熊造型萬能遙控器,一隻在手輕鬆掌握生活

當好不容易從酷熱的室外回到家中,正想打開冷氣享受那一絲沁涼,卻發現遙控器莫名消失;難得的休假想要橫躺在沙發上享受放空快轉電視台的樂趣時,卻發現遙控器沒電;又或是在那堆長相相似的遙控器中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那唯一正確的一支。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得來不易的放鬆時光就這樣被狀況百出的遙控器給破壞,令人忍不住大嘆 : 如果能有一隻萬能的遙控器那該有多好啊!

由盧森堡的設計師 vivien MULLER 精心設計的熊造型萬能遙控器將可以解決你一切的煩惱!

7712e241372989.57a3346e8c943

 

這隻出生於盧森堡的小黑熊 Bearbot 正在尋覓一個適合他的地方 : 擁有數支遙控器的家庭。
生動可愛的臉部表情歸功於正面 1.44 吋的 TFT 螢幕,內建 3D 手勢感應器更使他可以偵測到指令手勢。Bearbot 運用 Qi 系統進行無線充電,而一次充電完成之後可以使用短約 4 小時長至一個月的時間。

 

67169f41372989.57a336173af67

 

透過 iOS, Android 系統對他加以「訓練」後,只要動動手指馴化的小黑熊便會回應你所下達的一切指令。

 

9baf5841372989.57a335a0d5be6

5892e241372989.57a335c757485

 

Bearbot 可以於各種電器,沒有限制數量。一個手勢還可以代表多種命令。

 

55fb3f41372989.57a336df6c797

 

除上述各種兼具美感和實用性的功能之外,使用 Bearbot 還可以有效的防止家中細菌孳生。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 2011 年關於家庭細菌的研究指出,遙控器是家中最多細菌的地方,而 Bearbot 手勢遙控功能將使遙控器的使用率大幅減少,也同時減少細菌傳播的可能性。

 

0d9ab341372989.57a3376b3717e

 

除了一般的 Bearbot 之外,還有迷你尺寸的 Bearbot。
藍芽、ZigBee 和收音機傳輸方式的有效距離在 5 公尺以內,而依靠紅外線傳輸的迷你 Bearbot 可以加大 Bearbot 的遙控範圍。

 

Bearbot 使得遙控器不再只是遙控器,他更像是一隻兼具實用功能及互動性的電子寵物,方便我們的生活之餘也調劑我們的身心。看完這個Bearbot 的使用短片之後你是不是也如同我一樣被他可愛又多功能的特質給擄獲,恨不得自己也能馬上擁有一隻呢?

不可轉載
LORI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我是插畫家 我喜歡鹿。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還有其他那些動物造型也可以用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