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3.2016

鏡頭底下的那些 純粹女性魅力 ─ Shuo

Shuo / 美編

喜歡貓和畫畫,
獨處和安靜是她生活中常見的狀態,
而在她害羞內斂的外表之下,
其實對電動有著狂熱的喜愛,
這是從她外在形象無法一眼看穿的反差感。

43

 我眼中的她

Shou 有著一股內斂沈穩的氣質,她總是靜靜地不太說話,但倘若真要說什麼,她總能用輕柔地口 吻說出簡短有力的字句,仿佛在相處的寧靜片刻間,她早已參透洞悉了所有能感知的當下, 而那股安靜的力量,是讓人自在放鬆的,是為醞釀著那些即將發生的未知而生。

37

 Shuo 眼中的「自己」

  • 請用三個形容詞描述自己。
    冷靜、害羞、內斂。

42

  • 覺得個性中的哪個特質最能代表妳?
    冷靜吧!

    我曾經有一次和朋友吃飯時,不小心把滾燙的食物給弄翻了,而就在那個當下,我下意識
    很快速地用手接住了食物,並緩緩地說了句 “好燙”,即使真的被燙到了表情也很面不改色
    的一種狀態。
    我朋友當時也笑翻了說:「妳怎麼連被燙到的時候,都還能這麼冷靜啊!!」
  • 覺得自己在什麼時刻是最有魅力的?
    可能是專注的時候 (?

34

 Shuo 眼中的「魅力女性」

Jane Austen , 她是《傲慢與偏見》的作者,而我從小就很喜歡看她的作品,尤其覺得她筆下所描寫得每位女性,都很細膩真實。
Angelina jolie 則是我欣賞的現代女性,最佩服她的勇敢,對於關心的各項議題,她都願意支持與親自參與。

〈純粹女性魅力〉攝影計劃

目前此計劃尚在進行中,除了透過攝影視角與相處互動,來捕捉女性展現的自然魅力之外, 亦藉由訪談,來帶領女性透過內求正視自我,以欣賞接納真實的自己,而那即是魅力所在。

徵求對此計劃有興趣且想參與的女性,歡迎至我專頁留訊,適合即有機會加入此計劃。 最初概念於此篇:鏡頭底下的那些 純粹女性魅力(一)

個人攝影專頁: Amber Liu Photography

All photos & words by me
model : shuo

不可轉載
Amber Liu
為跨領域創作者,喜愛新知與思考分享,以極簡純淨地畫面為風格,透過女攝視角以傳達女性自信有魅力的美感,目前仍繼續累積創作中,亦樂於分享所感知的設計藝術和喜愛的一切。
為跨領域創作者,喜愛新知與思考分享,以極簡純淨地畫面為風格,透過女攝視角以傳達女性自信有魅力的美感,目前仍繼續累積創作中,亦樂於分享所感知的設計藝術和喜愛的一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說的真好~~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