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2016

嗨,我需要一份速食戀愛,避免跟社會格格不入。

「單身的人是有罪的。」犯了什麼罪呢?

例如假日的時候,大排長龍的餐廳是不喜歡一位用餐的。因為他沒有選擇只得坐在兩人的座位,餐廳卻因此減少了一位客人的用餐收入。
所以許多業者就用買一送一來懲罰單身的人,無論是要喝咖啡還是看電影。

還有節日效應,光棍節躲在家裡買網拍來慶祝,可從 2 月的情人節到 12 月的聖誕節,一年大概只剩下過年團圓可以拆散情侶。

電影《單身動物園》便是從這樣的方向提出單身者的不應該。即使最後想傳達的或許不是單身之於社會的影響,而是我們忘記其實要不要找個人陪,仍是握有選擇權的。最糟糕的是,我們可能到死都還搞不懂為什麼要愛這個人。

而速食戀愛的好處是不需要投入太多時間經營感情,你們不需要有任何太多人際關係背景,甚至可以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或是在夜店的一夜情。

只要能夠找到一些共同點,每天不停聊著:
我也認識他耶!但沒有很熟~你們怎麼認識的?
這首歌超好聽的,還有另一個團的歌也很屌。
今天要約會嗎?看哪一部電影?
他們都去那裡拍照,假日要去嗎?怎麼去?你不能開車喔?

你可以盡情的過自己的生活,兩個人交換一些生活瑣事就是一種浪漫,反正現在網路電話也花不到錢,回訊息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回另一個曖昧對象。

而且放閃照都很受歡迎,代表你是跟得上潮流的人。

 

其他的部分都不重要,因為你也沒有想過和他有更多的人生體驗,應該是說你的人生體驗也不一定是要與他,與他一起也沒有不好,但可能過一陣子就會膩了。

膩了,再換就好,反正速食戀愛很容易得到,扔掉的時候只要照著流程難過幾天,跟著好朋友唱個歌,換個髮型或者找一個新的興趣,大家就會為你的振作鼓掌,馬上就會有新的速食戀愛報到。

談戀愛嘛,你們要的不過只是有一個固定的人陪伴。
畢竟你已經花很多時間工作,把腦細胞跟曬太陽的時間都賣給了公司;再來的時間因為工作太累,只好追求一些小確幸,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放空好了。

你的人生,只剩下這些,多一個人陪好像就很美好了。

沒有任何其他的力氣去思考夢想,沒有多餘的心思關心社會,更沒有時間培養更多的興趣及吸收知識。

你覺得,無傷大雅嗎?

不可轉載
Mrs.L
說故事的人。說著速食愛情的故事;說著公主病的故事;說著工具人的故事。生理女性,年齡是謎,喜歡攝影跟吃甜點;性向是謎,戀愛經驗無以奉告,用第三人稱在找戀愛對象。
說故事的人。說著速食愛情的故事;說著公主病的故事;說著工具人的故事。生理女性,年齡是謎,喜歡攝影跟吃甜點;性向是謎,戀愛經驗無以奉告,用第三人稱在找戀愛對象。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這是反諷嗎?人應該保持的永久的好奇心,思考,培養更多的興趣以及吸收更多的知識,而並不畏懼情感,當然每個獨立個體都是特別的!也應該不為綑綁繼續成長!
如果一位能和你一起思考一起培養更多興趣以及成長的人好像能帶來更多的樂趣
當沒有內心的交流和動容的情感,也就沒辦法共同挖掘了。但如果真有動容的情感,也就會守著這份情感堅持走下去吧?
但我想文章中應該表達在於一個重於自我成長的獨立個體。
而對那些拿速食愛情來做為濫情藉口的有心人士希望別扭曲了原意呢~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