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4.2016

飄的訊息

作品名稱 │ 飄的訊息
團隊成員 │ 陳又維 / 饒培生
作品類別 │ 影片類
指導老師 │ 葉郁田 / 黃郁鈞 / 翁鉅奇
FB粉絲團│飄的訊息

63649-240x180

現代的社會變化,經濟壓力下,父母必須在雙薪情況下才能負擔家庭支出犧牲掉與家人陪伴的時間。

父母與孩童的隔閡代溝越大,外加少子化的現象,有些孩子在童年就產生無法癒合的陰影,導致影響往後的人格身心發展。
不論孩子特不特殊,完整的家對一個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真的無法,也要儘可能的付出關心。像是說: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有沒有誰欺負你?不要怕跟我說。要把孩子當成朋友一樣看待,建議而非給命令

內文圖1

內文圖2

內文圖3

內文圖4

內文圖5

內文圖6

———————————————–

[ 展覽資訊 ]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學系 畢業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 → 2016/05/13 – 05/16 ___台北世貿三館

高雄放視大賞 → 2016/05/19 – 05/21 ___高雄展覽館

不可轉載
酶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