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Cyberpunk 美術設定集,《Herzenith》探研求究形隨機能之美!

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應屆畢業生王于誠、陳炯瑜兩人為自主發想的虛構遊戲《Herzenith》製作前期美術作品集在今年度放視大賞榮獲跨領域類創意企劃組金獎,以末日後新興的古今未來科技交錯作為世界觀基底,打造出理學、神學、美學並存的設計。

《Herzenith》設定集封面,模特兒為機械神「哈特蕾絲」

價值觀、審美悄然漸變,興起實用為主的機能美

在設定集中人物的設定不僅僅只有人物角色性格背景,基礎的裝備以及穿著都有務實的依循世界觀創造出因地制宜的時裝,不單是明確的反映流行,更使虛構架空的文化脈絡有了立體感。

以耐磨耗、防風砂刀槍、穿脫便利為賣點的解構式大衣在流行佔有一席之地。模特兒為調停者「珂爾帕」

科技斷層技術交錯,場景廢興並立引人入勝

在故事背景中,末日後多數的科技沒落,導致科技技術斷層在各地產生,而在這形況下建造出的建物不是快速廢棄就是屹立不搖,產生的對比故事性十足。

科技斷層技術交錯的戰爭最前線 —— 禁區邊境外圍,一面倒的景象是否因為主角的到來而使勝利的天秤傾倒?

應屆畢業全年實習,上班之餘堅持創作

在公司執行的工作成果由於多屬於長期計畫,在簽訂保密協定的情況下不能公開作為成果,必須在下班及休假時間自行創作,而在有限的時間內能力抗其它全年用心製作的作品,著實難能可貴!

創作者及指導者資訊,若喜歡他們的作品歡迎到他們的主頁追蹤分享。

更多《Herzenith》設定集:作品連結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