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8.2021

2021 最蓄勢待發的新年賀卡,蠢蠢欲動的地下泰坦機甲「神牛」!

Editor's Note
像素插畫家 Pixel Jeff 所設計的 2021 新年賀卡,保有個人化風格的 Cyberpunk 世界觀,藉由泰坦機甲《神牛》的壯烈意象,象徵未來一年的蓄勢待發與希望甦醒!

過去一年的紛亂洗禮,2021 任誰都想扭轉乾坤,適逢辛丑年開運潛心守成,一系列關於「金牛」的賀年計劃正在逐步展開!現在我要為各位介紹由像素插畫打響聲名的 Pixel Jeff,所設計的 2021 辛丑年《神牛》賀卡!

2021 Year of the Ox(赤款)
2021 Year of the Ox(金款)

第一眼是震撼,再看一眼是臣服於每項設計的細節,作品《神牛》承襲一貫經典的 Cyberpunk(賽博龐克)風格,色調選用「春聯紅」渲染基底,構圖刻意將主角「神牛」前安排黑影人物,冥冥之中形成強烈的對比;主圖周圍則運用許多大小不一的三角形體點綴,加以襯托出「角」的意象,直覺感受牛角和牛首的壯烈。

《神牛》初版手繪圖
草圖繪製過程

「當『希望』不再是名詞,而是推動人們在最黑暗、最危機的時刻一同度過難關的動詞。」

「去年真的太苦了!就想做點什麼,讓彌留的生機再次光明起來。」說著本次的創作理念,對於 Jeff 來說這個創作別具意義,因為不僅鼓舞了他,更驅使他扒開愁雲慘澹的現實,找尋一絲希望。

2020 疫情爆發導致全球的局勢震盪,多少不安和憾事無力消化,誠心冀望 Jeff 所創作的地下泰坦機甲「神牛」能在今年甦醒過來,奮不顧身的保護這一世代!

更多 Pixel Jeff 皮傑:FacebookInstagram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云 ʕ•͡-•ʔฅ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FLiPER 編輯|穀物倉庫供應商|berylcheng@flipermag.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