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0.2016

Ctrl T

作品名稱 │ Ctrl T
團隊成員 │ 黃重期 / 蕭璟琁 / 劉香廷 / 廖珮妤 / 周雅萱
作品類別 │ 偶動畫
指導老師 │ 林淑媛 / 翁鉅奇 / 黃郁鈞
FB粉絲團│Ctrl T

63658-240x180

我們的故事背景在一個平行時空裡,這裡的人類可以控制遺傳基因,人類所渴望的行為、能力都可以透過基因的改造、進化而加以實踐,而毫無用處的基因會被捨去。

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大人習慣將自己的期待加諸在小孩身上,而這些期望的來源又都源於社會心理,我們以誇張、具體的基因改造反諷這種現象,其中的身體變形也意涵著各種父母對孩子的盼望,也以反撲、意想不到的結局發人省思。
偶動畫中手感的溫度,捏塑、變形的技巧也與基因改造的身體變形契合,兩者間共同的概念也是我們想表現出的重點之一。

0124356789

[youtube]https://youtu.be/0sI5-xReGKs[/youtube]
Ctrl T – 精華版

———————————————–

[ 展覽資訊 ]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學系 畢業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 → 2016/05/13 – 05/16 ___台北世貿三館

高雄放視大賞 → 2016/05/19 – 05/21 ___高雄展覽館

不可轉載
酶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