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1.2016

KARMA

作品名稱 │ KARMA
團隊成員 │ 曹子欣 / 洪禎禧 / 許如儀
作品類別 │ 偶動畫
指導老師 │ 林淑媛 / 陳彥甫 / 黃郁鈞 /翁鉅奇

63647-240x180

《KARMA》是一部偶動畫短片,片名 KARMA 的意思是“業障,輪回,我們想表達人性中的黑暗面之一「貪婪」。選擇偶動畫是希望由偶動畫的真實感和細膩感讓觀眾能有同理心,跟隨主人公的腳步體會人性,並且最後能得到一些警醒。本片無對白,僅以人物的肢體表現,場景的光影變化,配上音樂及音效,簡潔有力地將劇情呈現給觀眾。通過角色們極具特色的表演講述了主角流浪漢在深夜踏上一輛火車,看著車內長相怪異的乘客們接連進行以少換多的交易,控制不住內心貪婪的慾望,最終被變成醜陋怪物困在火車中等待下一個貪婪靈魂。慾望的輪迴永遠繼續。作為一部警世角度的動畫,我們也希望能給觀眾帶去一些思考。

[youtube]https://youtu.be/oU9EnIHDqcM[/youtube]
“《KARMA》是一部偶動畫短片,片名意味輪迴。故事講述主角流浪漢在深夜踏上一輛火車,看著車內長相怪異的乘客們接連進行以少換多的交易,控制不住內心貪婪的慾望,最終被變成醜陋怪物困在火車中等待下一個貪婪靈魂。”

———————————————–

[ 展覽資訊 ]

大同大學 媒體設計學系 畢業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 → 2016/05/13 – 05/16 ___台北世貿三館

高雄放視大賞 → 2016/05/19 – 05/21 ___高雄展覽館

不可轉載
酶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酶」是幾乎所有生物反應的需要,就像「設計」在我們生活之中的意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