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8.2017

這次,來一場天馬行空的冒險吧!攝影畫集《天馬行空》集資計畫達50%

每天從我們走出家們開始,無論是去上課、上班或者是出遊,都會遇到好多好多人,跟這些人擦肩而過,這些人是誰,我們並不知道,但是可以猜想、可以想像,可以在我們的腦中來一次天馬行空、沒有限制的冒險,如此一來,我們的生活再也不會索然無味、一成不變,「為陌生人寫一個故事」這件事,讓生活變得充滿樂趣!

FLiPER 網站的作者 Huyu 也發現了,所以當她在巴黎攻讀陪寧根高等圖像學校(l’ESAG Penninghen)平面設計系時,她就去拍下這些陌生人的照片,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為這些陌生人「寫故事」,而她則利用她最喜歡的藝術、設計把這些故事的畫面呈現出來,繪製成這次這次集資計畫的主角《天馬行空》攝影插畫故事集。

DA3_HU_12-750x500

《天馬行空》所受錄的故是原文包含中文、法文、英文、希臘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丹麥文、德文、義大利文、阿拉伯文、泰文、葡萄牙文等等,所收錄的 40 多個故事畫面的呈現方式、風格包含剪貼、色鉛筆、電腦繪圖、壓克力、攝影、蠟筆、粉彩筆、鉛筆、影像合成、針線縫製、代針筆、水墨等,讓喜歡語言文化、故事、藝術的人都能因為這本攝影插畫集而得到滿足!

 

DA3_HU_14-750x500

《天馬行空》完成後,在巴黎引起了迴響,有許多人告訴 Huyu 這是本非常有潛力出版的插畫集,也時常被找回學校去跟學弟妹們分享她的這個作品,但當時她並沒有將這本插畫集的出版計畫付諸行動。

直到後來,她成為了 FLiPER 網站上的作者,開始分享她在巴黎學習以及製作這個作品的點點滴滴,於是她的作品被台灣的讀者注意到,FLiPER 更進一步與她聯繫,希望以群眾募資的方式,讓這個本來只是個畢業製作的作品集,變成一本值得大家收藏的好作品,讓大家看到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事。

為期兩個月的募資,從 2 月 22 日在 FLiPER 官網正式登場,集資上線兩週,進度已經達成 50% 的進度!

Untitled1

Untitled

透過這個募資活動,傳遞了的不只是分享一個來自創作者精心製作的好作品,更把關於想像力、冒險,還有在生活裡尋找意想不到樂趣的意義散播出去,讓被繁瑣、沉悶的事物逐漸消磨著的你我可以再次在「天馬行空」的世界裡自在遨遊。

這個募資計畫已經達到目標的一半了,距離募資計畫結束還有 48 天,如果內心深處那顆熱愛冒險和故事的赤子之心被這個作品所感動,如果跟我們一樣支持台灣新生代藝術家的好創作,趕快把握機會來支持《天馬行空》出版集資活動吧!

 

更多關於:
Huyu 臉書粉絲團
Huyu Tumblr
Huyu Instagram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