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1.2016

〈亞理莎禮品包裝設計〉禮品包裝設計,溫暖感官與觸覺

禮品包裝設計(Wrapping Studio)是專注於節日、節慶、婚禮包裝的一種專業設計。好的包裝設計可以傳遞心意,在不同的禮品上,包裝有不同的效果,包裝設計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涵蓋有對立體結構的專業和創意,手工創作獨一無二的手作禮物,也創造手作巧思及簡單精緻禮物,交給您的每一個作品都是投入百分之百心意的作品,大量的運用紙材及原始素材,呈現簡單特別的設計作品。

「禮品包裝」是視覺設計,也是心意與愛意的傳遞表現,將這個概念融入禮品設計,不只比傳統禮品設計更有特色,也針對不同禮品與素材,融入與禮品相符的設計概念,更重要的是能夠增加好感度,進而讓客戶產生良好的印象,用簡單卻有效的方式呈現創意功力。

當然,生活的體驗是非常值得及必須的,也更有助於理解禮品對於雙方的意義,並感受我們需要去表現的東西。如果沒有生活經驗與經歷,便無法想像,生活充滿著靈感,並且激發著無限創作,不管何種領域,對設計師而言最好的靈感就是去看,去感受過程,這樣才能感生同理心,知道客戶想傳達給對方的心意與意義,如何設計,相信創意可以完全被激發出來。

分享亞理莎禮品包裝設計(Yallisa’s Wrapping Studio),負責人陳冠蓉(Yallisa),從事禮品創意包裝與教學超過十年時間,擅長使用各種不同素材搭配,妝點出讓收禮者印象深刻的禮品,欣賞手作質感,簡單樸實,兼具視覺美學,溫暖感官與觸覺,賦予生活另一面想像空間。用雙倍的心在每一份禮物上,因為一份用心的禮物可以替這社會帶來更和諧、更溫暖、更歡樂的氛圍,也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給客戶的不只是一份傳達心意的禮品,更為彼此增加生活情趣,增添生活藝術美學,一份細膩巧思的禮物,想必會讓人印象深刻。

nature wrapping

禮品質感清新,運用自然系元素,妝點出普普風格,作品更清新自然。

elegant wrapping

禮品外包裝自身就是個設計,帶有古典的雕花,加上簡單粉色系緞帶,就很有典雅風格。

1934588_914960381892912_1341310352727532089_n  redwineglass wrapping

簡單特別的包裝設計,酒杯當禮品容器,呈現清澈透明的質感。

sliver wrapping  purple wrapping
香檳金色,低調奢華,羅藍紫色,神秘內斂,在雙色緞帶襯托下,更顯的典雅精緻。

kraft paper wrappingkraft wrapping

牛皮,有「溫潤」、「樸實」之稱,亦也有歐式復古風格,個人相當熱愛,像極了古代包裹,串連貨運標牌,在簡單樸實中,多了份厚實溫暖。

star wrapping

金色與銀色是完美的組合,星星圖案,襯托出活潑明亮的氣息。

white wrapping

白色,是簡單,是內斂,經典紅色系緞帶,白裡透紅,多了份純粹。個人也獨衷白色的純粹。

不可轉載
Hui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隨著年紀增長,在人生經驗與生活經歷中學到不少功課,多思考,喜歡簡單質感,給予自我的心靈休憩時間,也喜歡沉澱自己,給自己安靜的空間,更享受獨處的自己,也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發現更多質感設計作品,生活中有很多的趣味值得享受,將它過的充實精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