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9.2016

別讓畢業製作只是畢業製作

「畢業製作不該只是大學的最後一份作業,而是應該讓這段時間所投入的熱情得以延續。」

 FLIPER MAG-graduation-9

隨著畢業的月份即將到來,許多畢業展也開始陸陸續續展開,看著許多學生對於自己畢業製作所投入的熱情,投稿網站、找朋友分享、努力宣傳,任何機會都不放過,無非是希望這一年所投入的心血與時間沒有白費,這段過程的收穫絕對勝過得獎許多。

但,別讓這樣的熱情隨著自己畢業後消失殆盡。畢業專題真的是學生時代一個漫長且艱辛的路,常常熬夜還要面對評審老師無情的批評,可是這段時間所投入的熱情,卻是出社會後很難再看到的景象。

FLIPER MAG-graduation-4

「勇於嘗試,不要怕失敗」

  ——————— 動物方城市

記得自己 2014 年畢業前夕,看著周遭同學與朋友們的畢業製作大多留在學校,覺得有些遺憾,花這麼多金錢與心血的作品連社會都沒有踏出就拋棄,當下覺得很可惜,有些作品真的非常棒!

當時許多人並不鼓勵我們帶著公仔出社會,因為沒有人這樣嘗試過,所以這樣做的話會失敗,認為應該將這樣的熱情轉換成工作之餘的興趣,

當時常常問自己:「假如自己去工作了,那熱情真的還會存在嗎?」畢業後到現在這段時間,雖然遇到很多挫折、很多困難,但至少現在做的事情,是自己真心喜歡的!

FLIPER MAG-PROTEST-1

所以拜託!別把畢業製作當成大學最後一份作業,投入這麼多心血的作品不該只是一份作業,讓自己的熱情可以繼續延續下去,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假如無法,那也要是勇於嘗試過後。

FLIPER MAG-graduation-10

如果你認同這樣的想法,希望抗議公仔也能獲得你的支持!

Facebook: 抗議設計工作室

不可轉載
Tim

我的文字不美,但很真實。
我的文字不美,但很真實。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