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15.2016

香草禮盒插畫設計 ─ 舌尖上的舞者

延續小磨坊合作的年節禮盒,為大家介紹綠色款。

這款「芭蕾舞者」是描述香料的芬芳宛如舞姿曼妙的芭蕾舞者,一點一點刺激著味蕾,就像在舌尖上跳動的一樣美妙。文字寫得優美,但我在創作時第一直覺卻想到了跳跳糖,如果真的有舞者在我舌頭上跳舞,應該就是跳跳糖乒乒乓乓的滋味了吧!

舌尖上的舞者

幻想中的芭蕾舞伶

隨著灑落的香料音符舞著

舞著一曲專屬於我的味覺旋律

2-1

2-2

2-4

禮盒內有蔥風味油、蒜風味油、迷迭香葉、新疆孜然、洋香菜葉、蒜香胡椒鹽,都是可以簡簡單單把食物變好吃的調味油料!

2 finish export

ann

設計舞者的時候,我想表現她們正在跳耀與彩帶飛舞的瞬間,配合著香草和香料飄動,希望能夠營造出「進行式」的感覺。每位舞者的面貌、服裝和姿勢都有些許不同,雖然隊伍排列整齊,但每個人各有各的特色,希望大家能夠慢慢欣賞。

 

同系列的紅色款:

不可轉載
施暖暖
專職插畫家,作品暖暖的。
專職插畫家,作品暖暖的。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