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9.2015

潛入海裡拍出唯美人像作品-Enric Adrian Gener

在陸地上拍人像誰不會?但在陸地上要拍出美美的人像,就已經需要有足夠的技巧才能辦到了;那麼在水裡拍人像呢?光是聽起來就已經有些困難了,更別說還要把對方拍美美的了。

所以水底人像攝影真的辦不到嗎?不!當然是可以辦到的,而且還能拍的超級唯美!

西班牙的自由攝影師  Enric Adrian Gener 非常喜愛海底拍攝。在巴利亞利群島(西班牙附近)出身的他對於海洋有著強烈的情感,同時也熱愛潛水,而就是這兩個因素成為他開始海底拍攝的起因。

EnricAdrianGener1

enric8

EnricAdrianGener2

enric5

「當你沉浸在大量的液體之中,你無法呼吸也感受不到任何地心引力,然而隨著不同的光照情形和規則,將激發你有不一樣的思維。」 Enric Adrian Gener  在訪問中曾說道,「無論是距離海平面 70 米深或是半米深,對我來說去海邊沒有帶潛水面罩去就像去爬山時將眼睛放在家裡一樣,讓人難以想像。」

enric2

enric7

enric6

enric14

Enric Adrian Gener 在水底攝影所捕捉的光線和水波都非常的美麗,且人的肢體動作非常生動、具動態感,感覺不被任何阻力所限制,優游自在,然而在海裡拍照比你想像中還要難的多。

先是模特兒在海裡就很維持一個肢勢完全不動了,再加上若要在水中做出感覺較有力道感的動作就需耗費在陸地上做相同動作好幾倍的力氣,且如果模特兒是長髮飄逸型的,還必須克服在水裡那些不受控制的頭髮……等。

噢,光是想到這些需要克服的問題,我就已經先打退一半堂股了,是說我在陸地上遇到大風吹來時拍照就已經有困難了。(掩面)

enric4

enric12

enric11

enric3

enric9

這些被拍攝的人被拍的當下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但是在海裡還能被拍的這麼美,想必無論過程如何,看到照片的瞬間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吧。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