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3.2015

全球新世代設計師的聚集地 — Not Just A Label

正如《改變,源起於一個問題》中提到的,看見問題,思考並提出改善的方針之後誕生的就是更好的方法。Not Just A Label (以下簡稱 NJAL)不只是一個網路商店,而是一個探索、孕育全世界才華洋溢服裝設計師的嶄新概念。

NJAL 的理念直接明瞭。透過這個平台,讓設計師能將其作品曝光給來自全世界的消費者並直接進行交易並獲取報酬。尤其特別的是,NJAL 網站中的商品很多都不是生產線下的產物,意思就是許多品項是由設計師手作完成、自行包裝並寄送到消費者手上。而 NJAL 裡的所有單品皆是獨特、原創、甚至接受客製化。

但即使經由專業團隊篩選及審核,NJAL 線上的設計師實在多到讓人不知從何看起,這時不妨去 Features 看看專題介紹或是點選網站中的 Black Sheep 。他們是 NJAL 團隊精選出極為傑出、作品具備獨特風格和創意、甚至能改變時尚界的設計師群,通稱為 Black Sheep。

另外 NJAL 裡也有許多台灣的設計師,更有些被選入了 Black Sheep,逛逛也許你會發現以前從不知道的本土才華!

5333dcdc051ce7d7161d4858b53dfba9 d514ddd1091728426619b59671e88632
ee8fd6eac1bf607a5444de5d4d0c55df
548f124b033919f865fba7e6b7c70b3b

不可轉載
黃黃傑
WONDER品牌創辦人。相信提出疑問、多思考才會進步。深信服飾產業能有更好的作法,所以開始了自己的品牌。
WONDER品牌創辦人。相信提出疑問、多思考才會進步。深信服飾產業能有更好的作法,所以開始了自己的品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我們是皮革廠,有樣品鼓染色支援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