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3.2015

屬於我的 2014 RED SONG

IMG_1853

「Touching him was like realizing all you ever wanted was right there in front of you,Memorizing him was as easy as knowing all the words to your old favorite song」Taylor Swift – Red 這首歌這樣唱著,她唱著是對感情的看法,我聽著是對新年以及過去的想法。

年年越過越快,以前我們是盼著長大,期待著過新年可以收紅包、一起吃大餐的。但隨著年紀成長,我們對於過新年的想法卻是因為對著現今生活種種無奈,而期待新年的降臨,希望能夠帶來點新朝氣,但對於過去的種種卻無法說抹滅就輕易忘掉,那些舊回憶就像懷念老歌般時常在耳邊響起,有過去的種種才能成就不凡的未來,對吧。

現在就一起和我回味屬於安娜趴的 2014 RED之歌!

你們有沒有對探險活寶裡面的老皮中文配音印象深刻呢?雖然劇情大多胡搞瞎搞,但卻傳達了濃厚的情誼,只要我們是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做夢一起冒險,而朋友就是那種儘管聽到你可笑計劃後會哈哈大笑,也還是會義不容辭挺你到底的,所以當探險活寶展一出來時,我們就立刻買票去參觀了,當時在路上還可以時不時看到這樣的宣傳,推廣免費擁抱。

IMG_9221

2014 年粉樂町邁入第九年的展出,此次主旨是取用聖經加拉太書 5:22-23 聖靈所產出的九種美德稱之為聖靈果子,來呼應過去的閱歷,然後期許我們所付出的種種累積,都能換回張張溫暖與快樂的印象,讓生活中有美。

IMG_0078

歡迎來我家—蓋瑞‧貝斯曼個展,展場的宗旨就是以家為主題,藝術家將創作與生活做結合,希望能夠激發觀眾們去共同思考關於家庭、友情、愛情等生活議題,然後進而重新探索自己的故事。

IMG_0116

《郊遊》做了一個特別的呈現方式,透過設計的場地裡讓《郊遊》走進了美術館,當你邊逛的時候,會發現一個神奇的地方是會默默的與美術館外的剪影聲音們相呼應。而那晚更有與豬頭皮合作的加碼場次,當豬頭皮以他獨特的音樂重新詮釋蔡導的歷屆作品時,外面捷運流速的車影則與館內播放的影片相輝映。你會發現比走出戶外郊遊更有趣,因為處處都是驚喜。

IMG_1997_2

我們在 2014 年最熱的時候認識了這一群來自各地的朋友,在他們要回去加州的時候,我們一起玩了很多有趣的團康活動,例如在西門一起玩快閃、騎腳踏車、福隆沙灘等,或許你我都是彼此的過客,但在那個當下,我們就是永遠的朋友。

IMG_9035

你們知道台南最酷的地方在哪裡嗎?陳德政說是破屋,但當我實際去的時候,我也認定就是破屋,原因沒有別的,就是他真的破到不行。金銀財寶可以堆疊出許多金碧輝煌的奢侈品,但唯獨老舊的事物可以像時空機器一樣帶你穿越過去,去聆聽那些過去的古老故事,坐在這裡,時不時會有小蒼蠅飛來飛去,房子也破舊到冷風不斷灌入,但又如何,我就是愛這樣的破舊再配上一杯最好喝的愛爾蘭咖啡。

IMG_0208

天氣好的時候,你能與一群好友一起踏青、登山,絕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記得我們那天的目的就是好好踏青,一路從大湖公園沿著路往上走,最後登上了鯉魚山,雖然爬上去的時候大家都氣喘吁吁的,但看到這樣的美景,又有一群朋友在旁邊嘰嘰喳喳的搞笑時,那些汗水好像也不算什麼了。

IMG_0974

司機問:目的要去哪裡?我們說:喔喔,不然千島湖好了。就這樣我們順利抵達了,然後天氣晴朗,千島湖的美景就這樣渾然天成,看到這些景色都只會有一個念頭:太棒了,能夠親眼看到這一切。

IMG_2133

2014 年唯一的一次出國就獻給了沖繩,這是每個有去過沖繩的必推的景點,第一美大橋,其實橋本身並沒有太多特色,但當藍天白雲配上湛藍海水以及浩瀚無盡的天空線時,這一切就真的美得太不真實了。

IMG_1566

在 2014 年的年尾時,我決定要去當披頭四展覽的導覽,雖然趕不上那個屬於他們的年代,但至少要一起回憶屬於他們的時光。

IMG_2540

每當一年結束之際就意味著我本人的生日快到了。2014 年的最後一天和一群朋友挑了間餐廳一起跨年,他們還貼心的買了一個蛋糕幫我跟其他壽星一起慶生。希望我們永遠都保持 18 歲的赤子赤女之心,依舊維持最童真的那面,然後未來一樣要玩遍各地、吃光各店、喝爽各酒。

IMG_2766

一年就這樣咻一下得過完了,在回味過去的同時,卻也浮現出許多待辦清單,其實時光匆匆,所以我想不管生活會如何發展,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重要的都是問心無愧,然後不帶任何遺憾地的去完成所有屬於你們每個人的待辦清單。

最後就一起期待 2015 年這個新對象會發生的種種精彩吧!

IMG_1350

 

不可轉載
Anna Pa
美妝界有ANNA SUI,環遊世界有ANNA PA。
美妝界有ANNA SUI,環遊世界有ANNA PA。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