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4.2014

Hendo 懸滑板:全球首款帶你飛的滑板

位於加州的 Arx Pax 公司正在為自己的 Hendo 懸滑板進行眾籌。Hendo 不完全像是《回到未來》中馬丁時使用的飛行滑板,確切地說,Hendo 是懸滑板領域的先驅產品 —— 使用者能夠自主駕駛,自助推進的,漂浮平臺的能量足夠支撐一個成年人的體重。

用戶在初次試用時,均會對其承重能力表示懷疑。Arx Pax 公司表示,現版本的 Hendo 足夠支撐 130 多公斤的重量,而在未來面世的新版本中,這個數字將會增加到 220 公斤以上。但不論結果表現如何,懸滑板製作的首要問題是,它必須懸浮於特定的表面之上,才能夠實現承載物體的功能。Hendo 運用了和磁懸浮列車同樣的技術,這意味著它只能漂浮於有色金屬(非鋼或鐵)上,比如說銅或者是鋁。

54463211eff31

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由於缺乏推進系統,Hendo 運動軌跡更像漫無目的漂流一般,並不能做到馬丁飛行滑板那樣。Arx Pax 公司的創始人和 Hendo 的發明者 Greg Henderson 說,公司正致力於解決通過傾斜懸滑板來控制 Hendo 的行進方向。但實際情況則是,由於感受不到和地面的摩擦,用戶難以控制操作過程中的力度大小,需要多次使用才能熟練應用。

5446321053855

Hendo 的原始靈感來源於建築學。Greg Henderson 說,「如果你能夠讓載重 5 萬公斤的火車懸浮於地面,那麼一幢房子也能成為可能。」

他隨後解釋道,懸浮建築是一項長期的目標,目前的技術發展仍處於早期階段。當地震來臨時,將建築物從地基上「舉起」,把自然災害的損失降低到最小,這是今後的緊急事故安全系統需要做到的效果。現今的懸浮技術仍處於早期階段,Henderson 與其團隊會一同將構想概念變為現實。

544632111349b

在 Kickstarter 上,最低 299 美元就能得到 Hendo 懸滑板的完整引擎模組,他們希望使用者通過懸滑板創造更多的懸浮專案,Arx Pax 公司也會資助創意者將其變為現實。100 美元能獲得 5 分鐘時間的懸滑板原型的體驗機會;而 1000 美元還能在私人教練指導下試用 1 小時;只有前十位贊助 1 萬的支持者才能真正擁有滑板。產品發售日期是 2015 年 10 月 21 日 —— 也是馬丁回到未來的日子。

以下為 Hendo 在 Kickstarter 上的介紹影片:

(本文轉載自合作夥伴《雷鋒網》;圖片來源:,CC Licensed)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