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6

LIFT 顛覆框架 ─ 不僅止於攜帶 MacBook

ZENLET 是台灣新創團隊,2014 年 8 月在全球最大的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推出第一個案子─ ZENLET 行動錢包,成功募得 26 萬美金。爾後,也在台灣集資網站 Flying V 募得208萬台幣,未上市之前就造成一波廣大的迴響!

歷經近一年的設計研發與籌備,ZENLET 團隊即將於美東時間 2016/10/18  11 am (相當於台灣時間 2016/10/18 11 pm) Kickstarter 推出第二個全新產品─ LIFT 顛覆框架,以下讓我們為您隆重介紹。

LIFT and Go,不僅止於攜帶 MacBook

image001

LIFT 顛覆框架,超越筆電包、保護殼、電腦架的設限,提供您截然不同的 MacBook 使用體驗。集時尚、防護與行動力於一身,專為您瞬息萬變的城市生活所設計。

LIFT 的設計理念源於 Apple 的極致簡約。MacBook 系列大膽創新、纖巧細膩又不失簡約優雅,更具備完美的便利性與攜帶性,是筆電之中最傑出的代表。然而,我們發現即便現有的配件不盡其數,卻只解決了部分問題。例如:筆電包和保護殼只能保護電腦免於碰撞、電腦架僅用於調整視線水平和打字角度、而散熱墊又只限於散熱等。縱使科技日新月異,為生活模式帶來了巨大變化,但在 MacBook 自 2006 年問市後的十年裡,這些配件依舊沒有與時俱進的應對方案,無法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image002

因此,團隊仔細研究使用者的真實需求,並重新思考所有可能性,終於打造出一款足以令您耳目一新的設計,靈活的行動力兼具時尚保護性的同時,還能自由調節使用角度及促進氣流循環,提供您前所未有的 MacBook 使用體驗。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