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7.2014

擁有7萬多人追蹤! 它是全世界最時尚的小兔子Cecil Bunny Delevingne

如果狗狗界的超級明星是博美狗Boo的話,那麼兔子國的Super Star又是誰呢?有個駝色毛茸茸的毛小孩,才剛出生約兩周大左右,現在就有官方instagram帳號,還擁有了7萬多名粉絲追蹤,它到底是何方神聖呢?那就是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寶貝兔子Cecil Bunny Delevingne!

1

這隻冠母姓的小兔子名叫 Cecil,是 Cara 最近剛養的新寵物,雖然 instagram 上目前僅有13張萌照,但仍吸引了廣大的粉絲關注;它曾經去過Mulberry總部、佩戴Chanel山茶花飾品、陪Cara一起工作、出席一些重要場合,甚至與英國小天后 Rita Ora 合照…等,這也不禁令人直呼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兔子」。而自從媒體曝光它可愛的萌樣,加上 Cara 幫它創立 instagram 上帳號後,Cecil的人氣也水漲船高,朝著主人Cara Delevingne步步前進。

2

3

不過時尚圈裡除了Cecil備受寵愛,其實還有一隻鼎鼎大名的貓你必須要知道!那就是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愛貓邱佩特 Choupette。它也是常常陪著老佛爺四處洽公,這隻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白貓,總共有3個傭人天天隨侍一旁,平均十天就要看一次獸醫檢察身體狀況呢!Choupette火紅的程度甚至連Karl都自嘆不如。其實,不論是貓咪、狗狗還是小兔子,相信這些毛小孩在主人眼裡,都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寵物,不過還是要老話一句,既然養了這些小寶貝們,就請別輕易棄養它們唷!

 

延伸閱讀

♥點此看兔寶寶Cecil Bunny Delevingne其他萌照

♥打扮時尚+長得超帥 年僅5歲就有十幾萬人追隨的Alonso Mateo

♥老佛爺Karl Lagerfeld自認名氣不如愛貓邱佩特Choupette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