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6.2014

I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當時尚大帝 Karl Lagerfeld 遇見影后桂綸鎂

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總有取之不盡的時尚靈感,就在法國時間 7 月 8 日的 Chanel 2014 秋冬的高級訂製服秀上,他再度將巴黎大皇宮變身,帶著所有嘉賓重返 20 世紀初的巴黎經典寓所, 也令這次來自台灣的看秀嘉賓桂綸鎂驚艷不已。能夠再次成為 Chanel 邀請看秀的名人,她不僅對於秀場相當環境相當放鬆,更說這次的高訂服展現了吾家有女初長成的精神,讓她相當感動。她說:「Chanel 秋冬高訂秀的開始,就像是走進巴黎女孩的房間般,有個性、有甜美,還有可愛的蝴蝶結涼鞋,甚至還有裙裝搭配貼腿短褲的造型,讓我回想起 17、18 歲時的少女時期。」

2

「I know everything about you!」電影《白日焰火 Black Coal, Thin Ice 》近期於巴黎上映獲得好評外,老佛爺這短短的一句話更讓影后桂綸鎂立刻變成小粉絲,她開心的表示沒想到 Karl Lagerfeld 除了對服裝的細膩堅持,對於每位看秀嘉賓的重視更不言而喻,她說雖然不是第一次和老佛爺碰面,但沒想到和這位時尚大帝聊起天來還挺溫暖的!雖然緊張,但卻相當感動。

3

談到 Chanel 2014 秋冬高訂服的看秀感想,桂綸鎂也提到這次是她第一次挑戰、也是最令她舒服的看秀經驗,因為自己身穿 2014 早秋達拉斯系列毛料刺繡長裙搭配了一雙 Chanel 的「涼鞋」,讓她覺得相當舒服、輕鬆,她也開玩笑希望以後看秀還能多多嘗試像是涼鞋、球鞋的穿搭。不過桂綸鎂不盲目跟隨流行,更不盲目追從名牌,她認為懂得品牌背後的故事是相當重要的價值觀,像是 Chanel 經典的 2.55 小方包、毛呢外套都是值得蒐藏的單品,而她自己平常則喜歡到二手小店挖寶,更說每次看到一些品牌的經典 Item 皆會不由自主的觸動心扉。

4

正是因為喜歡一些古著、有故事性的單品,其實桂綸鎂私下的穿搭也走 Vintage 中性風,「其實我內心裡住著一個小男孩耶!」她說自己平實喜愛走男孩風的穿著,像是一些古董服,平底鞋、厚底球鞋、大外套等的中性單品,而她最常的 look 就是「單色系+大外套」的組合,相當簡單中性。除了很會利用 Vintage 單品穿出時尚味外,桂綸鎂最招牌的莫過於那頭氣質短髮了,不過她也笑著表示:「其實我一直很想留長髮耶!」但每次要拍攝廣告或代言,總是短髮、短髮以及短髮,所以她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以長髮出現在大家面前呢。

 

延伸閱讀

香奈兒2014秋冬高級訂製服完整秀圖

桂綸鎂的美白攻略 絕對不偷懶

花邊教主布萊克萊佛利個人時尚生活電子商務網站即將上線!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